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假如指挥官把腓特烈大帝弄哭了【碧蓝航线同人】

2023-04-03腓特烈碧蓝航线 来源:百合文库
正文:
“好...你的事情我再也不管了。”腓特烈黑着脸,“不管就不管咯~”指挥官一脸无所谓的样子。
腓特烈脱下手套和发饰,“晚安。”腓特烈的头发挡住了脸,走向了卧室,他把指挥官的枕头扔了出来,砰得一声锁上了门。指挥官在门外呆呆地站门外,脑子里面出现一个好玩的点子,“喂?大凤吗?今晚我来你家住呗~”指挥官故意喊得很大声,在房间里的腓特烈听得一清二楚,她很想出去看一下,“可以啊,会很累的哦。”指挥官这次喊得更大声了,腓特烈忍不住了,打开了门,却看到指挥官在门口偷笑,嘟起嘴,用力地关上了门。
她关上了灯,缩在被窝里,几点眼泪慢慢滑落,她躲在被窝里偷偷哭泣。
指挥官敲了敲门,“走开!”腓特烈生气地喊。
指挥官拿出钥匙,直接打开了门,腓特烈翻到了另一边,不想看见他,指挥官从身后抱紧了腓特烈,“对不起啦~”指挥官环住了纤细的腰,“去找你的大凤...”腓特烈的身体微微颤抖,“骗你的~腓特烈那么好看,还要大凤干嘛~”
“哼...走开...”
“怎么了?吃醋了?”
“没有...”
“真是可爱呢~腓特烈~”
“走开...”
“好吧...那我去找大凤了...”指挥官松开了手,转过身子,准备离开,突然腓特烈又抱住了他,“别...别走...”
“你不是叫我走开的吗?”
“没有...”从门缝里钻出来的光正好照到了她的脸上,照在了眼泪上。
“哟~哭了啊~”指挥官用手指抹去了她的眼泪,微笑着说。
“没有...我才没有哭...”
二人紧紧抱在一起。
给个赞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