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假如指挥官把腓特烈弄哭了(二)

2023-04-03腓特烈碧蓝航线 来源:百合文库
上一篇CV3722935
正文:
“指挥官~你怎么能欺骗大凤呢~”大凤一只手扯着指挥官的领带,另一只手摘下了指挥官的金框眼镜,舰桥紧紧贴着指挥官,“对不起大凤....我已经...有妻子了...”指挥官有点害怕地看着大凤。
“哼~哼~哼~”腓特烈大帝在走廊外提着自己亲手做的饭走向了指挥官的办公室,她缓缓推开门,看着指挥官和大凤,把头低了下来,“诶!腓特烈!”指挥官顿时冒出了冷汗,他看着腓特烈大帝,“你听我解释嘛...腓特烈。”“指挥官~她就是腓特烈吗~是不是比大凤好看呢~”大凤把手指放在指挥官下嘴唇上。
腓特烈没有理会指挥官,把饭放在桌子上,自己离开了。
指挥官推开了大凤,对着大凤大吼:“回去!”
大凤也低下了头,哭着说:“看来指挥官心里没有大凤的位置了...大凤马上就回重樱吧...再见指挥官。”大凤哭着跑了出去,“指挥官是骗子!呜呜呜呜...”大凤哭泣着说。
“大凤...”指挥官叹了口气,捶了一下桌子,也跟着跑了出去。他跑到了码头,本想把大凤先拉回来的,却发现了另一个人——腓特烈大帝,指挥官站在她后面,看着她,看着她把手套一个一个扔进了海里,把发饰也扔进了海里,她回头看了一眼,看到了指挥官,又把头扭了过去,埋着头小声哭泣,指挥官坐在了她的身边,搂住了她,“怎么现在那么喜欢哭了呢?腓特烈?”指挥官看着海搂紧了微微颤抖的她。
“没有哭!”腓特烈用湿润的眼睛看着她,还在微微抽泣,她把头扭到另一边。
“好啦好啦~”指挥官微笑着,直接抱起了她,“嘛...看到大凤这样生气了?”指挥官撩起了她的头发,看着她那湿润的眼睛。“嗯...”腓特烈红着脸点了点头。
给个赞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