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杂谈:FF14虚无Project创作花絮及其它


大家好。首先,我要在这里向所有阅读本文以及企划正片的观众朋友们表示感谢。你们竟然能对我写了用来自high的文章如此感兴趣,说明我们是同好,祝你们在未来的人生中一帆风顺。
好的,进入正题,正如我上面所说的,我写这些文章是用来自high,(我当然希望有人关注我 ,但在发现写的文章都没什么人来看之后,我干脆自暴自弃地文笔飞扬起来,反正是写给自己看的)不了解我喜欢什么的可以通过文章开头的传送门看一下我说明这些的上一篇小说杂谈。
是的,美丽的敌方,这就是我所追求的,也是我入坑FF14的理由。我本来打算每个大版本写一部,2.0在静语庄园,3.0在玛哈一带,4.0……我找来找去最后发现女性妖异最多的地方是优雷卡。可问题是,我几乎没怎么打优雷卡。我只见过一次拉玛什图,根本没截到多少美图。至于后面的娄希和彭忒西勒亚,我找了一些视频看,然后发现我根本对她们提不起任何兴趣。虽然彭忒西勒亚是斯卡哈同模,可我就是不喜欢。所以《禁地风云》写了两话就写不下去了。
最新的一部是原创的,并非对游戏中剧情的渲染。大概是以“如果再给她们一次机会,她们会何去何从”这样的念头而写的。此外也有“把所有美丽聚集于此”的想法。(主要是因为FGO、
之前使用的封面,上面写着一句难以理解的话,实际上意思就是上一行中加粗的字碧蓝航线这样的收集养成类游戏玩多了)顺便说一句为什么我选择性地忽略了所有女性蛮神 ,因为我原本还有另一个企划,没有开始但现在把那些强行加进来会导致各种问题。同理,我也没有去写朱雀或者欧米茄F。此外,由于FF14这个游戏中的主人公可塑造性太强,因此我希望这部作品能与光呆脱离干系,进而衍生出的就是“所有人都怕光呆”这一大原则。根据该原则
大概就是这样子,大家自行体会吧,虽然我很喜欢但也不太可能去写某妖精王了。(具体原因涉及5.0剧透)接下来几话要5.0之后写,但目前看来新角色应该是PV里摸狮子的小姐姐以及坐在家具上的小姐姐们。也许还有某个爱炫耀自己学识的魔女,但后者可能永远见不到。(因为她是S怪)这应该已经说得十分明确了,请大家拭目以待吧。以下是瞎几把乱说环节,可能涉及5.0剧透,请介意者谨慎阅读 。
曾经,当我踏破静语庄园时,我曾经抱着赎罪的心态发誓,要将无影剿灭,为阿芒迪娜复仇。(我新手直升召唤 ,因此我到很后面才知道原来我已经成功为她复仇了{详见召唤60级任务})而现在,我提前发誓要将食罪灵剿灭,为某女性剑术师复仇。(我的剧透是因为看了子言姐姐
话说回来砍翅膀有什么用?斩首啊斩首!的视频,Ta那种把怪物的技能名称与效果写的一清二楚的攻略对于我这种急需大量敌方设定来写同人的人来说简直好用到不行,多少赞美之词都不为过)不过我在看到那个摸狮子的小姐姐之后就瞬间真香了。我玩5.0的目标前一秒还是XXX我会为你复仇的顺便玩弄一下妖精王好了结果到了后一秒就变成了死胖子我抢你老婆来了,如果我得不到你也别想继续享受我就是这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