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东往之驹 世界观(角色介绍----云宝黛西)-------(转载自Austeraeoh中文维基)

文章作者:VKorpela
中文维基地址:http://austraeoh.huijiwiki.com/wiki/云宝黛茜
云宝黛茜云宝黛茜基本信息
性别 雌性
种族 天马
故乡 小马国 云中城
外貌特征
眼睛 红宝石色
鬃毛 彩虹色
体色 青蓝色
可爱标记 彩虹闪电
鲜明特征
脖子上佩戴有忠诚元素
其他信息
首次出场于东往之驹
Rainbow Dash是整个系列小说的主角。她是一只飞马,有着一身青蓝色的皮毛,鬃毛和尾毛都是彩虹色的。她是忠诚元素守护者。
“没有什么小马能够走到世界结束的地方,然后还能活着回来的。”
“嗯,那又怎样?”我回头看向她,“我去做这第一个不就行了。”
—— Eljunbyro,“Things Grown”章
以下引用作者自己对其的描述:
Rainbow Dash就是最棒的小马。宇宙混沌初开之时,曾有一只毛手轻抚,让她安眠。周围刚出生的星系,在她四周打着旋环绕着。直到元神们跨越时间和空间,透过次元之窗,第一次看到了她,尘土才开始形成,气体才开始凝聚。这就是现实开始的地方。一切的一切,尽在……历史频道与原动画的差异Austraeoh的世界观,直到“Return of Harmony”这一集之前都是按原动画安排描绘的。一切的改变都是在Discord来之后。一开始就像那一集一样,Discord带走了Rainbow的忠诚精神,于是她抛弃了自己的朋友,飞回了Cloudsdale,以为自己必须得拯救这座城市。Twilight召集了剩下的四位已“无序化”的元素守护者。和动画中的不同,由于Rainbow并没有参与,而是让Spike代替,导致其他五个谐律精华反噬,造成了魔力爆炸,杀害了Twilight她们。
Rainbow回来后,她的朋友已经化为了灰尘。此时愤怒蒙蔽了她的双眼,她不顾一切的冲向Discord,把他变回了雕像(可能是因为Harmonic Acclimation),然后把雕像击碎了。但不久后,她意识到Discord的混沌本源侵入了她的身体。她在Ponyville的所作所为制造了一个“混沌裂缝”,这让Princess Celestia不得不一直在消耗自己的魔法能量收容它防止扩散。
还有与原故事不同的一点,Rainbow其实一直在暗恋Applejack。这一点能从整个系列小说的各处回忆中隐约地看出来,比如Silvadel的那次沙尘暴,或者Belle在Eljunbyro前几章对Rainbow进行记忆定序中。她后悔因为自己失去了Applejack。每当她在旅途中与什么小马要发生什么的时候,总是因为这阻碍了关系进一步发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