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博君一笑】假戏真做 16

2023-04-03博君一肖博肖 来源:百合文库
【我们是什么关系·你喜不喜欢兔子·醉酒】
肖战以为王一博有什么急事,回来连自己门都没进就敲了王一博的门,谁知开门就见王一博难得穿的……乖巧。
肖战不禁瞪大双眼看着眼前王一博身上的纯白睡衣,背部赫然印着一只兔子……他觉得眼熟,只是目光都落在了他柔顺的趴下来的刘海,还散发着洗发水的香气。
肖战疑惑的进门,看着他白净到乖的样子不免有些闪了闪眼神:“……怎么了?”
“给你个东西。”王一博神神秘秘的关上门,冲他招手。
“……”肖战看着他神神秘秘的样子不免有些好奇,便跟了过去……只是他停在了洗手间门口,一脸防备的看着王一博。
说实话,他有些怂。
“怎么了战哥?”
“你干什么鬼鬼祟祟的。”肖战脸上强装着淡定,平静的问道:“搞什么。”
王一博见肖战有些心虚又谨慎的样子,不免想逗他的心更加强大了起来。
王一博猛的一伸手,将他拽进了洗手间,一手将他按在了暖黄色的瓷砖墙上压了下来……
肖战瞬间瞪大眼睛,来不及反应什么就被他壁咚在了墙上,脸色瞬间爆红……只是他强淡定下来,看着压在自己面前的王一博的脸近在咫尺,他不说话,就这么看着肖战。
“你发什么疯王一博。”肖战清了清嗓子,道。
“战哥……”王一博轻轻开口,沙哑着,暧昧着……缓缓靠近他……
肖战就这么看着王一博凑上来的脸,一时间竟然不知该做些什么……他看着王一博淡粉色性感的薄唇瞬时失了神……甚至连躲都忘了躲,就等着他缓缓凑过来的脸。
王一博本想逗他,却惊讶于他竟然没有反应……
心底一暖,索性大胆的凑到肖战的脸颊前,轻轻的……淡淡的一吻在他唇下痣处。
“战哥……”王一博缓缓的亲吻着肖战的唇痣……移到唇角……又慢慢的移到了他那双暖暖的唇中央。只
是轻轻贴合在一起,王一博见肖战眼神明亮。
肖战听到了王一博沙哑充满磁性的语气叫着自己的名字……长长的睫毛轻轻的颤动着,猛的回神。他一眨眼,不动声色的移开了自己的唇,却没有推开王一博。
王一博见肖战的反应,不禁淡淡的勾起唇角,没在继续,转身到门口拿起包装精美的暖贴:“给你的,以后在水里拍戏就可以用了。”
“……”肖战缓缓转头,看看他手里精心包装过的礼物,又看看他衣柜旁仍然有一袋子没打开的零食,深吸一口气……略微有些迟疑:“王一博……”
“嗯。”他停下手中的动作,见肖战欲言又止的神情便知道他的下一句话。
果然,肖战靠在洗手间的门,耳尖还有着没完全褪下去的红:“我们是什么关系。”
“……”王一博直起腰,走到他身边盯着他明亮认真的眼神,一样认真、严肃的询问:“战哥觉得我们是什么关系。”
“……好朋友……吗。”肖战眯了眯眼,看着难得在他面前不嘻嘻哈哈的王一博,看着那个在媒体、在别人、在群众面前认真又漠然的王一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