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博君一肖《并肩前行》醉酒

2023-04-03博君一肖《并肩前行》 来源:百合文库
“哥,你慢点!”肖战已经站不稳了,整个人就趴在江清漓的背上,江清漓把他放在沙发上,也直喘着气。
杨伊一大包小包的拎着一堆东西进了门,就直喊累。
“江清漓,你哥,你哥他这次到底是因为粉丝的诽谤还是失恋了啊!喝这么多酒。”
“肯定是失恋了,那群瞎操心的人,他才不上心呢?”
“你哥喜欢谁?我怎么不知道?”杨伊一挣扎着爬起来,喘着气,看着一动不动的肖战道:“我就好奇了,哪个姑凉瞎了眼,居然看不上你哥。”
“杨伊一,感情的事,不是你我能说清楚的。”江清漓打开冰箱,递了瓶饮料给杨伊一,道:“我只希望我哥能抽身而退,不要在这样折磨自己了。”
杨伊一喝了一口饮料道:“感情是把刀,刀刀伤人心。”
“我回来了,没人跟踪。”王一博跑了进来,径直走向沙发,肖战窝在沙发上,已经睡着了。
“战哥睡着了?”王一博问。
“这不明摆着吗?”杨伊一没好气的看着王一博道:“难道你也喝多了?”
王一博白了杨伊一一眼。
杨伊一对着江清漓道:“江清漓,你快,把你哥扛回房间去,我先洗漱,一身的火锅味。”
“王一博,你把我哥扶进去,我刚,刚背他回来,累的腿发软。”江清漓赶紧把这个重任交给王一博。
王一博半拖半拽的将肖战拉起来。
肖战其实没有睡,只是不想说话,索性就闭上眼睛,听着江清漓和杨伊一的对话。
王一博把醉晕晕的肖战扶回房间,听到肖战耳边小声说着什么?
王一博正想答应,脚下没站稳,和肖战一起摔到床上。
肖战在下,王一博在上。
“小朋友,这么心急?”肖战原本还笑着的脸突然皱起了眉头。
“是不是压倒你了,还是你想吐。”王一博担心的看着怀里的肖战,将他扶起来靠在床头板上。
肖战摇头,“把门反锁了。”
王一博把门反锁后刚坐下来,肖战伸手就将王一博的脖子给圈住,王一博忍不住咬着嘴唇,肖战的脸就在咫尺间,水汪汪的大眼睛,高挺的鼻梁,粉嫩的脸颊和嘴唇。
肖战半醉半醒的看着眼前的王一博,是他只看了一眼就晃了神的眼睛,可是肖战已经打算不去录制以后的节目了,他的小朋友身边会睡着谁呢?
肖战颤颤巍巍的伸出手去摸王一博的眼睛,浅笑嫣然的说:“小朋友,你的眼睛真好看,你一笑,我就觉得世界都亮了呢!”
“战哥,看来你没醉,还知道我是谁。”王一博没有躲开肖战的手,他的手冰凉,拂过他的眼睛,让他心跳加速。
突然,肖战将王一博拉向自己,在吻上了苏子春的双唇的同时,肖战闭上了眼睛。
今天晚上,就让他接着酒劲放肆一下吧!他的小朋友以后要一个人在娱乐圈闯荡了。他不是不想陪着他,只是他没有能力去陪着他的小朋友。
他不能容忍任何人伤害他的小朋友,就是是他自己也不行!
房间里只听见极速的心跳声和呼吸声。
“战哥,你喝多了!”王一博适时的阻止了肖战想要进一步发展的念头,摸了摸肖战的后脑勺,“你先睡吧!我在这里陪你一会!江清漓他们还在门外,我在这里待的时间过长,他们会怀疑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