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博士在某次比赛时发生的事(短篇系列之三)

2023-04-03明日方舟蛇屠箱明日方舟同人 来源:百合文库
“糟了糟了!昨天和那孩子约的点快要过了!”一名博士正在罗德岛内部二层快步行走,其他干员见到他唯恐避之不及,因为他们知道他身上总有些不对的地方,罗德岛接触过博士的干员基本分成了两派,两方对于博士的看法几乎相反,这也对于夹在中间没接触过博士的干员留下了巨大的压力,虽然凯尔希一再消除这种言论,但最终还是形成了这种部分人不敢接触他的现象。
不过这对我来说可是刚好。
来到罗德岛的操场,这里在下午将会成为各位杜宾教官旗下队伍的噩梦场地,但在上午,这里只是一块可以起到各种体育运动的操场,罗德岛定期举办的足球赛就是在这里进行。
然而今天是棒球爱好者们凑在一起的日子。
罗德岛会打棒球的屈指可数,玫兰莎说过她会一点,卡缇则是完全去凑热闹的。
....她怎么说的来着?
“汪唔!玫兰莎要去的话我也要去!”
于是蛇屠箱这个小孩子就把卡缇也加了进去(野手)
然后就是蛇屠箱本人这个棒球发烧友,她听说了可以组织社团时就拉着我去干员宿舍一宿一宿地问,最后也算圆满,比赛是今天上午开始。
然而现在已经快要十一点了!我就算只是去捧个场那也不能迟到啊!我要看啊!
“所以你果然是对蛇屠箱有偏爱对吧?”
“呵,你肯定不会理解这种感情的”
“神经病”面具说完这番话继续看起了不知哪来的报纸。
到了到了,从二层的平台抄近路过去就能快速到达观众席了。
“喂,你在走那条路?”
“对,二层平台啊,就是克洛斯和空爆偷懒跑路那条道”我一边贴着平台一边移动,脚下的平台似乎有些作响...
“那啥,我告诉你个事,你别怕嗷”他突然从沙发上爬起来郑重其事地对我说。
“?我是专业的精神分裂患者,我被你坑多了,我不会怕”
“这边平台是个框架,连接着罗德岛外侧夹板和旁边的楼道对吧?”
“对,都说了是空爆她们偷懒那条——”
“这地方结构不稳了”
“咔嚓!”左脚边的铁板似乎是掐着点松掉的,直接从墙壁上脱落,掉到了下面。
“尼玛...”这回不是脑内说话了,这次真是发自内心的想骂人。
这下回不去了。
“说到底你为什么要走这条路啊,你从旁边走廊多走几步真的会死啊?”这回可真是快要出事了,回去的铁板松掉了,过去的路还不知道有没有问题。
“也别说了,硬着头皮上吧,我可不想在战场上被爆破废墟埋起来都没死死在外面啊。”
于是这一走就是好几分钟。
这段路格外漫长,而且闹不好我就会掉下去,到时候我就去直接去见那几个人了。
“右脚探一下,前面那块,是实的,踩,前面那块一看就是松的,跨过去吧”头一次脑子中的两个声音合在了一起,也是头一次感到这么全神贯注,感觉自己回到了最佳状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