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校园/轻快/搞笑】从零开始的性别转变生活 第七话------终究还是要见家长

这两天在帮我们的动漫社写剧本……所以咕了一段时间。这实话说不是我的作风,所以我马上开始更新!
“不过……你想好你自己的新名字了吗?”李漓儿的声音在我的耳边响起。“你一个女孩子顶着一个男孩子的名字四处游荡可是很容易就让人想到这方面的啊,现在社会上对我们这些人的说法还是众说纷纭的。毕竟就和之前有男的去变性以后被社会歧视一样……”他不紧不慢的向我娓娓道来,就像一个老师在向自己的学生传授实习经验一样。
我愣了一秒,新的名字?新的……这不是让我和之前的那个“叶英剑”决裂吗?这不是让我去和我之前的一切都说拜拜吗?F**k!那我还是不是自己还要另说呢!
我一下子就蹦了起来:“我艹让老子放弃自己那是不可……”话说到一半我就愣住了,话说……
我现在还有自称“老子”的权力吗?我连自己的宝贝都保不住了……起码在生理上我早就不算是个男的了吧?真是……百感交集啊。我只好又无力的坐了回去,低着头一言不语。
李漓儿看到我这副样子,直接忍不住笑喷出来撒了一桌子橙汁:“我说……你这自我认同感也太强了吧?”他赶紧忍了下自己的笑意,再赶紧咳嗽了几下来缓冲刚才被橙汁呛到的难受感。走到柜台猛喝了一大口清水才缓过劲来:“我见过太多的性转者……有些甚至期待着自己的新名字……像你这样的还是第一次见。”
“那么在意自己的过往做啥?”
我的头没抬起来,但是我能想象出来他那副天使般的面容上的笑脸。
“你可能不明白啊漓儿姐姐,我这个家伙啊,其实也不喜欢我之前的过往。疯狂梦想着去改变我的兴趣和我的过往,梦想着把我之前的一切都抹掉再重新开始啊……”我低着头声音很低很低,除了面前的人估计没有人能听到。“但是当我那一天发现自己终于可以和之前的我断绝联系以后……我反而又有点不适应了。我看到我那些男生的衣服在那一天全都变成了一堆没用的破布的时候,我反而觉得自己很恶心。”
“我的一切都是我的,如果我把它们都抛弃了,那么我不就是抛弃了我的之前吗?我要是忘记了我之前的记忆……那叶英剑不就也等于没有活过吗?他是那么无助那么害怕,自己一个人躲在黑暗的房间呼唤别人来救他。别人来问他你叫什么啊,他说我叫叶英剑。可是别人会问叶英剑是谁啊?我只知道一个别的家伙……”我说着说着就哭了,泪水就像连珠线一样的往下掉。我自己都能感受到我自己的悲伤是到底有多么的巨大,就好象真的有一个叫叶英剑的死小孩呜呜的哭着……
“我曾经穿过名为死亡的低谷,也曾经被别人所羞辱和凌辱,我做梦都要把那些曾经让我出丑的人砍成肉末打出脑浆。但是我如果我忘了我自己,那我不就等于原谅他们了?”我越说越疯狂,曾经那种邪异狂妄的笑容又浮现在我脸上,当年我曾带着这种笑容打遍全班所有不服我的人,不管是用拳头还是成绩,我都一个个的把他们打到跪下。
“所以……我怎么能忘了我自己呢。”
“如果我忘了自己,那我还怎么报仇啊!”我抬起头来,脸上的表情已经被疯狂占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