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做你的同桌》朝俞甜饼

2023-04-03伪装学渣谢俞贺朝朝俞 来源:百合文库

ooc预警 短了一点吧……
设定:高考结束,谢俞考上清华,贺朝的爸爸让贺朝去北大了。
——正文开始——
凌晨6:00
谢俞已经习惯了清华的宿舍生活,没有贺朝的这几个星期过得极为,平淡,起床,洗漱,早练,上课,午觉……过得十分有条理。
开始上课。
“今天,我们班迎来一位插班生,接下来让他做个自我介绍。”老师说。
那位插班生走进门,是个英俊的青年,细看还有点稚气。“你们好。”那位插班生说,“我叫贺朝,做题喜欢用花里胡哨的解法,我转进来的原因很简单——谢俞。谢谢。”
“贺朝同学,你想坐哪里?”老师让贺朝选座位。
“那里。”贺朝指了指谢俞旁边的空位,“可以吗?”可能他今天心情好,对人也好。“可以。”老师允许。
贺朝挪开椅子,坐在位置上,发出的响声惊醒了把头埋在手臂的谢俞。
老师讲课。
“老同桌,今晚做吗,我和你一个宿舍哦~”
“你不是去北大了吗?……!”
“因为想你呀~”
“……随你。”谢俞不想承认自己也是想他的。
“嘴这么硬,我帮你揉揉?~”贺朝用书作屏风,二话不说吻上了谢俞的唇,舌尖缠绵不休,良久贺朝才松开谢俞。
“贺朝同学,你上来回答一下这道题。”老师没有察觉到什么不对,叫贺朝上来回答题目。
贺朝走上讲台,拿粉笔写上答案。
解法依旧花里胡哨。
“嗯,贺朝同学的解法很复杂,但是确实正确,贺朝同学,你先回座位。”老师看着满黑板的字迹道。
“你是煞 笔吗?一步就算的出来……”谢俞说。
“我喜欢这样写,那种太没意思。”
贺朝的手牵上谢俞的手。
“又来……”
“谁先松手谁是狗~”
只做你的同桌……
——END——
ps.同样是用一个号的太太写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