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朝俞】与你

2023-04-02伪装学渣谢俞贺朝木瓜黄朝俞 来源:百合文库
*是点文
*依旧在ooc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
*评论区可以下篇点梗鸭,只要是原耽cp基本上都欧可der
*谢谢阅读鸭
———————————————————
从清华大学毕业后,贺朝计划开一家公司,而谢俞选择在一家知名医院当医生。凛冬已至,冰冷的风吹拂着街边四处可见的枯藤,贺朝在办公室里望着窗外,心情不是很好。
被随意丢在桌上的手机界面停留在他和谢俞刚才的聊天。
全世界最可爱的小朋友:今天可能要加班,哥你别来接我了
贺朝:加班到几点?
全世界最可爱的小朋友:大约六七点的样子。
若不是现在在上班,贺朝说不定会直接去谢俞办公室等着。仔细想想,他和小朋友已经有半个月没好好见过面了,每天不是贺朝回来时谢俞已经睡了就是相反,总而言之两人都未能好好亲近。
贺朝:我还是去接你吧
没等来信息,倒是谢俞直接一个电话打过来,
“傻逼,你随便吧。”明明是在骂人,却隐隐约约有一种调情的意味在里面。
贺朝深吸一口气,“小朋友你这是在玩火,看我晚上怎么收拾你。”
说完便挂了电话。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班时间,贺朝就以跑八百米的速度跑到停车场开车。此时正是下班高峰期,一路堵车到谢俞医院差不多要六点半。
天色渐晚,谢俞医院终于近在眼前。贺朝看着手表——那还是谢俞给他买的。
6:37。
贺朝轻车熟路绕到谢俞办公室,没人,谢俞应该还在做手术。桌上放着堪堪只咬了几口几口的面包和一瓶动都没动过的矿泉水。
贺朝那时常笑着的脸有些冷了下来——小朋友又没吃晚饭。
谢俞做完手术回来就看到冷着一张脸的贺朝。再看看桌上放着的面包和矿泉水,马上明白了是怎么回事。
“哥,我错了。”贺朝还是对谢俞没办法,掐了掐谢俞腰间的软肉,“下次别这样了。”
贺朝拉着谢俞的手走在街上,贺朝把车停在了医院的停车场,理由是不想开车。
事实证明你骚哥还是你骚哥。
“朝哥。”谢俞突然出声,“我有点冷。”
看了看谢俞身上穿的衣服,默默把大衣披在了谢俞身上。“知道冷就多穿点。”
因为地处北京,即使到了这个点人也很多。路边有人望向他们,毕竟两个长得极其养眼的男生走在一起还牵着手,这就足以让人尖叫了。
贺朝和谢俞到不在意,他们本就没想隐瞒什么。贺朝是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小朋友是他的,谢俞则是认为没所谓。
已经进了小区,贺朝却突然把谢俞拉到面前,抱着自家小朋友,“别糟蹋自己身体,我会担心。”
谢俞轻轻嗯了一声,对着人的唇亲了上去,也没在乎周围人的目光。他现在只是想,这个会在乎他傻逼,是他的。
一直到家,谢俞在贺朝耳边轻吐,“哥,来吗。”
——————————————
啊啊啊awsl,叫出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