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德云同人】德云二三事39上

2023-04-03德云社孟鹤堂秦霄贤德云男友 来源:百合文库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
求评论求三连
别问我38下在哪,都是泪
第三十九话 二人心有缠绵意,双方父母走相邀
孟鹤堂这边拿过来醒酒汤:“赶紧喝了。”
张琪刚想接过来,马上觉得不太对:“孟哥,我真的没喝酒。”
“那你头疼吗?”
“疼……”
“喝了”
这人不讲理,张琪想要坐起身跟他理论,刚起来,脑袋就翁的一下,马上又跌回床上。孟鹤堂可是吓了一跳:“丫头!丫头,你怎么了?”
张琪脑袋又疼又涨,难受的说不出来话。
“咚,咚咚”外面有人敲门,孟鹤堂安抚好张琪,过去开门:“哪位啊?”
“孟哥,我,旋儿”从昨晚,秦霄贤就担心张琪担心的不行,奈何这种药他自己也清楚要如何解决,所以不敢打电话询问情况。一听说这种东西可能会有后遗症,一大早就把家里的私人医生带过来了。
孟鹤堂满腔的怒火正愁没有地方发呢,打开门:“秦霄贤!你还有脸来!”
老秦灰溜溜:“嘿,孟哥,我这不是带着医生过来赔罪了吗?小琪是不是头疼的厉害?”
孟鹤堂这才注意到他带了人进来。秦霄贤的家财万贯全德云社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但是他除了开的车好一点以外没有用过家里一点资源,这次能把私人医生带过来,孟鹤堂也没有想到:“瞅你那德行,进来吧!”
“诶好,孟哥,这是张医生,让他给小琪看看,那种药就算解决了也会有后遗症”老秦说着,带张医生进来。
“后遗症”这三个字吓到了孟鹤堂,心里把给丫头下药的人骂了一个遍:“张医生,您稍等,我叫她……”
话还没说完,张医生开口:“现在她可能起不来,孟先生先收拾一下,然后我直接进去,您看可以吗”
孟鹤堂想起刚刚张琪的样子:“那也好,您稍等。”
没一会儿,孟鹤堂把卧室收拾的差不多了,在耳边跟张琪说老秦带了医生过来,让医生看看,张琪默默点头,这滋味儿,可真不好受啊。
老秦带着张医生进来,一眼就看到张琪的脸色,心疼的不行,张医生还是很专业的,看了看情况,又把了把脉:“果不其然有药物残留,我给她开点药,这一周注意着点就行了,好好休息,别剧烈运动,多喝水排毒。”
孟鹤堂一一记下,张医生又说了点饮食方面的注意,孟鹤堂也都耐心记下,丫头的事,就是天大的事。
检查的差不多了,几个人也就不打扰张琪的休息了。孟鹤堂请医生到客厅坐一会儿,张医生看了看老秦,又看了看孟鹤堂:“孟先生,不介意的话,可以互相留一个联系方式。”
孟鹤堂想着如果张琪又有什么特殊情况还可以及时询问,所以就和张医生互相加了微信。
秦霄贤看了一眼表:“那,孟哥我们就先回去了,我回去补个觉哈。”
孟鹤堂瞪他一眼:“没出息的样儿!去吧去吧!”
他们走后孟鹤堂按照张医生的嘱咐,事无巨细的照顾着张琪。突然微信来了一条张医生的消息,孟鹤堂点开,看到上面写着:凯旋挺自责的,连夜让他爸把那个下药的女人揪出来一顿教训,还把那个酒吧整治了一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