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不正经的圣杯战争和明日方舟(四十六):迫害,围殴,无间道,安慰

你们中间的争战,斗殴,是从哪里来的呢?不是从你们百战中战斗之私欲来的吗?你们贪恋,还是得不着;你们杀害嫉妒,又斗殴争战,又不能得。
——《圣经》
我……在哪?我…………做了什么?
小川剑抬起头,眼前一片模糊,他感觉嘴角渗出一丝血,他舔了舔嘴角,想挣扎一下身体,但发现双手被铁链缠住,脚上拴着铁球,他看向面前,然后一桶水泼在他的脸上。水浸湿了衣服,滴落地上,他低下了头。
“混蛋!你毁了我们的村子!”一个村民将石头砸到他的身上。
“你这个混蛋,我们的家都被你和赏金猎人给毁了!”
“杀了他!我们的庄稼,树木和房子都被你们给毁了。”
“你还打我的孩子,人面兽心的家伙,看错你了。”一个村民抄起砖头扔了过去。
“早就知道他有问题了,果然不能相信他。”
看着面前指着他破口大骂,异常愤怒的村民们,小川剑感觉很无奈,但又感到了一丝愤怒,但不是对村民,而是对那些赏金猎人和那个假扮他的冒牌货。是他们让这些淳朴善良的村民们失去了家园,让他们丧失了理性,然后他这个替罪羊就替他们背锅了。
他抬起头看到在愤怒的村民们后面的一堵石墙旁,村长可萝尔,科瓦连科一家站在墙旁看着他。可萝尔心急地看着他,科瓦连科双手抱在一起,看着村民们叹了口气。他看着小川剑,脸上浮出安慰的神色。伊娜想跑过去,但是被母亲拦住,现在他们是唯一相信自己的人了。
“呵呵,真讽刺,这个场景让我想到了我们一族被灭时,那群笨蛋也是这么干的。”黑龙指的是剿灭他们黑龙族的白龙族,银龙族,卡扎瓦族。
“被人设计了。”
“那个冒牌货…………还残留着一点味道,很熟悉呀!”黑龙打了个哈欠。
“你能分辨出来吗?”
“…………是巴格斯特(bugester)。”
“什么玩意?”
“一支和我们黑龙族一样古老的邪魔神族,虽然是神族,但是被神界所排斥。我们和那只族裔也算是朋友。巴克斯特人可以改变自己的形态,换言之就是改变面貌。看起来有个巴克斯特假扮了你。”黑龙伸展了一下龙爪。
“…………啧,被人摆了一道。”
“现在的当务之急是找到始作俑者,然后证明自己的清白。”
“问题是我被束缚住了呀!”小川剑表示很无奈,然后他冒着冷汗地看着一个村民手里拿着把菜刀走向他,一脸义愤填膺的样子。
“我要宰了你这只恶龙。”
“等等,冷静点!”科瓦连科见状,连忙推开挡路的人,站在那个村民面前,其次是可萝尔他们。
“科瓦大哥,你家被拆得最惨,你还替他说话?”
“我相信这个小子不会干这种事情的,这一定有误会。”
“误会?他带头烧了我们的庄稼,拆了我们的家,这个穿着黑色盔甲的不是他还是鬼了?”那个村民大吼着,将手机拍摄的照片给科瓦连科看,照片里一个穿着黑龙甲,腰间是通黑驱动器的人,一只手掐住一个村民的脖子,他身后不断涌过赏金猎人。其他的村民们也愤怒地叫喊着,表示自己的不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