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星河滚烫,你是我毕生理想(六)

2023-04-03圈地自萌龄龙求你了,不要骂我 来源:百合文库
我先道歉,文笔不好,如果你不小心看到我的文,不要骂我,求你啦!
实在不行你就偷偷骂我,谢谢您啦 
这是正文分割线⬇️
第二天一早,哥俩便向吕公子辞行,九龄拜托了吕公子帮忙火化了尸骨,其实可能只有父母的,他能下地的第一天晚上回老屋拼了一晚上,怎么也拼不出完整的几个人,最后他想了想,算了,一并火化了吧,尘归尘,土归土,这大概也算是另一种程度上的团聚了吧。
也是老天关照,路上的天气出奇的好,九龄却内心难以平静,自己昨晚并不是醉得断片,只是借酒消愁罢了,这种偶尔的任性以前没有过,也从来没想过,只是到了这一刻,总觉得自己做什么都不算过分,可是昨天晚上他睁眼时隐约看到了王九龙的目光,那眼神里分明有种不属于正常情绪的情愫,让他几乎是立马出了身汗,他想不清楚,越想越乱,最后只能心如乱麻地睡了过去。九龄想着心事,九龙却偷偷打量着他。小师哥似乎是不记得自己昨天晚上那些忍不住的眼泪,也不记得最后非得抱着自己胳膊睡的小孩子行径,九龙低头想了想昨晚的情况,眼光不由得又柔了几分。九龄不敢回头,总觉得那目光里沉甸甸的,不知道是什么,又该如何面对。沉默了一会儿,九龙似是突然想起什么,从怀里献宝似的掏出一枚金色的戒指,上面栓了一根红绳,后面打着一个平安扣,翻过来,里面刻着“龄”字,他把那枚戒指挂在九龄脖子上,而后又掏出自己的那枚给九龄看,“师哥,以后还有我呢,我会陪着你的。
”九龄不知道这小子什么时候偷偷出去买的,眼睛却莫名发涩,他揉了揉眼睛,笑着摸了摸心口,那个位置现在多了一枚戒指。九龙看着小师哥笑了,细细碎碎的阳光从车外透进来,他的笑比阳光更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