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指挥官×企业(指挥官的日记)

2023-04-26指挥官企业碧蓝航线 来源:百合文库
x年x月x日 天气 晴
我很喜欢这里。已经在港区呆了一个月了,这里的花草树木,周边建筑都很赞,明明离战争最近,却和这里的人们一样,美好而富有她们独特的魅力。
人亦如此,尽管彼此相处存在许多小问题……但总的来说还是非常快乐的生活吧?(而且感觉这次的战争冲突间隔都比较长……)。
东煌老家的包子,贝法做的甜点,铁血的香肠面包………………美食真是令人愉悦呢,不过我是不是太懒了,已经很久没有自己动手下厨了……emmm改天在大家面前秀波厨艺?
说起来……她的手厨艺也一定和她本人一样好吧?真是好奇啊…………
—————————————————————
x年x月x日 天气 雨
真是的,她又受不必要的伤了!也太随意了吧?为什么没有一点爱护自己的自觉性啊……
受伤了也不告诉我,处理伤口依旧那么随意……怕我担心……那就别那么莽撞啊。说什么保护大家,如果把自己都拖垮了还怎么保护大家?况且安排胡德光辉陪她,就是相互掩护,希望胡德保护一下老爱往前冲的她……结果再加个贝法都拦不住她………
算了,回头找贝法约克城她们商量商量吧…………空我舰装也快修复完成了,我就能和她一起战斗了,这样或多或少就能帮到她(看住她)一点……不行,我自己也得加强训练了……
ps淦,下午她又从医疗室跑了!今天我就住医疗室了。就算她有通天的本事,也不可能在我眼皮底下溜走,真是的…安心养一天伤都不行吗?
对了,要不要给她做点水果沙拉带过去……
能陪她一整天真开心~虽然陪她打扑克,打游戏什么的一局都没赢过……但能看见她放松的笑颜,真的开心。
不过还是希望,她能尽量不需要来这里……在哪儿陪你,都比在医疗室陪你好的多~
—————————————————————
x年x月x日 天气 晴
清晨的空气夹杂着海风~嗯~神清气爽!
更重要的是她约我一起出去吃午餐!啊哈哈哈哈哈,虽然一直是秘书舰,但她那样有些尴尬紧张的样子真的百看不厌啊~
对了,雷那混蛋居然发信息嘲讽我……我就是真香了,咋了碍你事儿了还是,又不是吃你家大米…………我真香我骄傲!
不想那二货了……不能辜负她的心意,工作也得更加努力才行……正好下午去重樱区域完成检阅工作……说起来重樱组来的挺晚的,还没怎么和她们交流过呢………… 
而且重樱真的那么奇怪吗?昨天和她以及贝法克爹她们说我今天下午去重樱区,她们都显得惊讶且担心……就连她也说只要我一呼救,她就会不顾一切救我出去………
真的有那么可怕吗…………下午瞅瞅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