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当刺客信条遇上导演组】Chapter19

Chapter19
终于到了新电影发布会的现场,我穿着一身洁白的晚礼服,挽着康纳的手走上了红毯。
我身为大导演是必须出席的,但是一旦我的出血效应出现了,我就要离开。到时候克劳迪娅会给我找好借口。
“首先向我们走来的是康纳·肯威和导演罗纱。”
康纳穿着标准的白西装,脸上带着邵一卓临时训练出来的淡淡微笑。这经纪人做的也忒不称职,康纳现在可是大演员了,居然不训练些面对媒体的标准假笑么?
“接下来,是现代的主角戴斯蒙·迈尔斯!”
我站在舞台上,镁光灯晃得我眼前有些花。我看到戴斯蒙穿着一身深灰色的西装,微笑着朝现场的观众们挥手致意。
“接下来,像我们走来的是一代和二代的主角,阿泰尔和艾吉奥!”
我的眼睛随着主持人的声音转过去,眼角一抽。两个人手挽着手,穿着一黑一白两色西装向红毯款款走来。倒是互相不看着对方,各自对着一边媒体假笑。走到我面前,阿泰尔闭了麦在我耳边小声嘶吼:
“有没有办法化掉胶水?玛利亚把我们手粘上了!”
我脸上的标准微笑差点没撑住。镜头已经转过来,我无法说别的,只好微笑向观众致意。灯光渐渐暗了下来,我们从舞台亮了个相就走到了一排的座椅上,我赶紧支使邵一卓去找绝缘油。绝缘油可以使胶水变软搓掉502胶水,邵一卓点点头跑去了。毕竟目前出道的艺人都是她带,她肯定要照顾好大家。
我们坐在椅子上先观赏了预告片,邵一卓拿了东西赶紧过来扔给了艾吉奥。艾吉奥挤出绝缘油在阿泰尔手里,灯光啪地打在他们身上。
尴尬了。
昏暗的灯光下,一二代有猫腻的主角坐在一起手挽着手紧紧贴着,一个给另一个手里挤……油?
就算真的可以解释清楚是手上沾了胶水,现在也需要很稳妥的处理才行。我瞬间比他们俩本人还紧张,赶紧救场:“灯光打歪了,我在这儿呢。”
“今天灯光师开小差了啊~有请我们的大导演——罗纱!”
我站起来朝大家微笑挥手,走上舞台,拿着话筒先说了一段简单的致敬词:
“感谢今天诸位到场来我们《刺客信条3》的发布会。我谨代表刺客信条IP全体员工,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下面响起了哗啦啦的掌声,我等掌声稍歇,继续说道:“想不到提前给大家的感谢福利被灯光师看光了,真是太可惜了。”
下面开始躁动起来,部分粉丝开始呼喊:“EA!EA!”
灯光师又开始上道了,阿泰尔刚在黑暗里搓掉502胶水,艾吉奥还在搓,阿泰尔皱了皱眉,赶紧握住艾吉奥的手,向大家挥手致意。
“啊啊啊啊官逼同腐——”
“一本满足!”
我的大脑飞速运转:“谁说是官逼同腐?我这个官方大导演可是不配留名的罗莎啊!”
台下发出一阵善意的哄笑,我夸张地朝艾吉奥挥挥手:“难怪在威尼斯你就不要我,原来你的心,早已经被几百年前的那位大导师牵绊住了,既然如此我只好加入腐女大军,跟大家一起嗑糖了大家说对不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