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指挥官的一天(特别篇)指挥官变成了可爱少女(完结)

15:20--
“这是怎么回事……”
“提子小姐怎么了?”
拉菲疑惑地看着愣着的提尔比茨,迷糊地看向提尔比茨的视线所及,但眼前的一幕却让她着实感到不安和惊讶--
“小幽小姐--”
拉菲瞬间摆脱了睡意,立马跑到了小幽的身边,急忙地将她扶起,安抚着她的状态,但并未有任何作用。反观小幽,紧紧地抓着自己的胸口,本来纯净白嫩的脸上也充满了痛苦……
“小幽……没事的说……现在就帮你回到办公室……提子小姐,可以帮一下忙吗。”
“嗯,可以--”提尔比茨谨慎地向着她们走来,观察着周围的异样,但并没有什么发现,倒不如说这安静地十分异常,“这就是指挥官的妹妹吗……感觉和胜利一样呢……但……”
“怎么了?提子小姐?”
“等等……她有些不对劲--拉菲快走开!”
“诶!提子小姐!”
刹那间,在刀刃划到拉菲之前,提尔比茨有意识的一拉,将拉菲从危险中拉出,反应回来时也就只剩几缕白发飘散在空中,而紧接而来的下一击打到了提尔比茨挡在拉菲面前的铁质旗杆上,发出了巨大的响声,两方也被巨大的冲击波给弹开了几米之外,也扬起了阵阵尘埃。
“呼~好像……没事吧拉菲?”
“怎么……会这样……”拉菲看着手心中的一刀伤口,不解的看着。
“小心点,这个……或许不是你所认识的小幽……”提尔比茨冷静地看着眼前的局势,而手也逐渐握紧了手中的旗帜,稍稍感到久违的愤怒。
“啊啦啊啦~没想到你居然能够挡下了呢--孤独北方的女王!”
没错的,不会出错的,这个声音曾在她还在黑暗中时,企图控制她的那个恶魔的声音。提尔比茨手中的铁杆握得更加地紧,颤抖地回应着那个声音,“你是--观察者!”
“观察者……怎么可能……”拉菲感到些许震惊与不安
“啊啦啊啦~很不可思异吗?对于我们来说可是很简单呢~比如--”说着,一侧白色的身影从雾中冲向提尔比茨,露出那深紫色的眼睛,“黑魔方--”
在出奇不意的一次突袭过后,提尔比茨也被打退了两步,虽然有舰装的加持,本可一发主炮解决的事,但无奈面前的是指挥官的身体,更何况……(提尔比茨:我对这么可爱的女孩子下不了手。)
“可恶……拉菲还在这里……根本没办法集中精神……”提尔比茨捂着胸口,看着一旁的拉菲,檐下了头上的军帽,“没有……别的办法了吗……”
“嘀咕着什么呢~战场上分心!可!是!会!死!的!哦!”瞬间,那个白色长发的娇小少女,提拖着那把与身形极其不相称的修长横刀向她冲来,“再见了~北方的女王~”
“糟糕--”
被控制的小幽癫狂地走步,在刹那间突过了铁柄的防御范围,躲到了她的腋下处,一道寒光从剑上射出,从下往上提了一击重击,这让提尔比茨根本没有反抗的余地,只能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躲开,或者……静静地等着剑光闪过脸上罢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