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如果“死亡”从世界上消失了

2023-04-26死亡死亡消失了 来源:百合文库
那是2019年的11月23日,我记得很清楚,因为从那天之后,一切都改变了。
那天可能是神明跟人类开了一个玩笑,他拿走了死亡。本来应该死去的人,没有死去。还依旧维持着生命体征。
可能在那天之前的人们会觉得,不死是一件好事,可这却是诅咒的开始。
在那天之前,人的生命是有开始,有结束。就像戏剧一样,永远会有落幕的时候。人是这样,动物是这样,宇宙也同样如此。
可是现在改变了,那些应该死去的人,没有死去。他们依然在呼吸,依然在维持着生命体征。开始的时候,一些家里有重病患者的家属们,觉得这是一件好事,他们重获了希望。他们以为自己家的老人的情况会逐渐好转,可能会在明天,可能会在以后醒过来,然后和自己说上哪怕只有一句话。
可是事情最终还是超出了人们的想象,世界各地陆陆续续传来了不死人的消息。世界从开始的震惊并充满惊喜变成了平静,甚至是现在的憎恶。
因为那些人,仅仅也只是有着生命体征而已,他们,已经脑死亡了。CT和其他手段都表明他们除了呼吸,已经没有了任何生命活动,就连头发都不在生长。像是神明跟我们开了一个玩笑。
后来,有些人忍受不了,选择了安乐死。可是,他们也失败了,他们没有获得死亡。他们,只能在床上,眼睁睁的看着自己-脑死亡。
那个时候,人们简直是疯了,当知道自己不会死之后,人们越来越疯狂,有些人选择了一些危险的刺激活动,从蹦极开始,越来越刺激。甚至发展到了现在的,人体无防护措施重返大气层。
可是依然没用,因为,你即便是被大气烧成了灰烬,你会以一种灰烬的形式活动在这个世界上。
就像现在,大街上简直就是人间炼狱,有逐渐烧成灰烬的人,有一坨一坨的灰烬,甚至还有一堆冰碴,什么骨头渣,肉糜。甚至只有一个头颅,那也都是可以看到的,不过我们也都已经习以为常了。
人类是这样,动植物也依然如此。比如被锯了无数回的树木,即便是被做成筷子之后还在不停地生长。身上的羊毛衫也要定期重新做成毛线,直到产出羊毛的羊脑死亡。体内的食物如果不定期排出,最后的结果就是被疯长的食物,撑破肚皮,然后跟缝合怪一样走在街上。
人类已经无法阻止其生长的植物,那些植物已经遮蔽了天空,只有在正午的时候,可能会有一些阳光照进城市。
越来越满的天空,天空中已经很少有飞机活动了,因为到处都是飞鸟 。
海洋探测也已经不需要进行了,海洋里面也是各种巨大的海洋生物,海平面都被太高了一千米了。
现在人类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小,有些看开的人,已经放弃了生育,应为他们不想生出孩子之后,被自己的孩子抱怨承受着这样不死的诅咒。
而本来不富裕的土地,也堆满了已经脑死亡的人类,动物。
可能在我脑死亡前,我会看到被填满的星球?还是在我脑死亡之后的不知道多少年,我们会“征服”宇宙哪?
我不知道,写下这篇文章,我也只是想让看到了的人知道。曾经有一个地方,生活着“不死人”。但这不是祝福,而是诅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