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德云社七队(同人文 小师姐)②

2023-04-26德云社秦霄贤七队 来源:百合文库
脑洞,勿升
——————————
老秦在29岁,终于迎来了他的第一个专场
他穿着我给他做的那件泛黄的大褂
“这身太旧了,我给你重做一套吧”
“就这套挺好。丫头,是我不争气,这么些年才开了专场,糟践了你做的好衣裳”秦
“哪儿有,姆们老秦可棒了,你可是这次德云社出事儿以后第一个开专场的”我强忍着难受,捏捏老秦的小脸
“这次的事,伤了咱元气了”老秦一脸沮丧
“我的错,不该提的,来抱抱”
内一年我刚怀上汤圆,德云社来了两个刺头,郭老师也没上心,就给开了。
那两刺头一个家里有钱,一个有势;心里气不过,联合和德云社有过节的;整了一出戏:德云社演员嗜宠而骄(睡粉,打粉…),不论角儿大小都被殃及。
我正怀孕(又没和老秦公开),为了让我安心养胎,师兄弟们帮我安排,去了三线小城市
靠着我师傅的人脉,郭老师争气的桃李,最后也算是熬出来了,只是我回来的时候,他们说熙熙和九华哥出国了…
老秦准备返场了,啾啾良和二哥戴着帽子,口罩突然坐到我两边,“你俩干哈?”
“老秦怕你跑了”良
“个大傻子,他不是要公开吧”
“也该公开了,汤圆都四岁了”亭
“我怕影响他工作”
“影响什么呀,他是相声演员,又不是流量明星,能不能对咱璇儿有点自信。”良
我努努嘴🐧
“感谢各位,今天是我第一个专场,刚才呢也有人关心我有没有心怡的人”秦
“那我有儿媳妇吗?”香
“有”秦
我(粉丝)
“我有这么些个儿媳妇呢”香
渣男(白月光)
“我说话了吗,你们在底下我我我的,然后就说我渣男,我委屈~”说完就往九香身上扑
“去去,快介绍我儿媳妇”香
“搁台底下坐着呢”秦
底下一阵骚动,我身边的二哥和啾啾良都差点被发现,我们三猫着腰往外走
“底下一帮呢,你个渣男”香
“哎呀!不是!真在底下,3排12号”老秦往我位置那指过去,“诶?我老婆呢?”
底下又一阵哀嚎
“这儿呢!!”助演的师兄弟们还有啾啾良把我退上台,九香和师兄弟们退到了一起
“丫头嫁给我”秦霄贤一把接住被推过来的我
“我…我不是已经嫁了吗”
“对哦⊙_⊙”秦
大傻子(粉丝)
“我现在官宣,并且发誓我的官宣只此一次,只对你一人。”老秦从大褂里掏出戒指,戴在自己的无名指上。
??不是应该给我戴吗。正一脸懵逼,二哥扔来一个戒指
老秦一个帅气的抬手,…没接住
“咳,”秦霄贤一个单膝下跪,捡起戒指“丫头,我爱你”
我俩在台上腻歪
汤圆晃着九香的手指:“师傅,爸爸怎么不介绍我呀”
九香叹了口气“……估计是忘了”
专场一结束,我给熙熙熙和九华哥发了信息汇报情况,刚发出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