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花火爱情(虐向)

2023-04-26ET华晨宇花火爱情 来源:百合文库

car
华晨宇轻轻地抚摸着火火的嘴唇,仿佛樱花一般柔软。他一冲动,吻了下去。火火也热烈地回应这个绵长而深沉的吻,即使在喝醉的情况下也小声地软软地叫着“华晨宇”。她像一个小孩儿似的冲她身旁异常英俊帅气的男人撒娇,华晨宇将她抱在怀里,疼爱地揉了揉怀中的火火。
忽然,火火浑身燥热起来,她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心里祈祷着:
“千万不要被下药了啊!”(当然是不可能的)
两个小时前……
小爱心疼地看着火火,心想:我祝他们一臂之力!!!,随后将一小颗白色药片抛进火火的长岛冰茶里。等药片完全融进水里再递给火火。
回到现在……
“热......真的好热......”
火火意识模糊起来,口齿不清地吐出这几个字。她一边嚷着说好热,一边搂住华晨宇的脖子。
今晚的月亮非常明亮,月光照着华晨宇别墅上的卧室窗户。窗户紧紧的关上了,传来一阵一阵曼妙而甜糯的喘息声......
后面有很……的部分,可是审核不通过,所以....要看的就私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