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你X吴世勋 当他哭着求你别分手/短篇

2023-04-27 来源:百合文库
娱乐向勿上升真人
为,为什么要分手啊,我到底哪里做的不够好…
听到这句话,你捏了捏手里的手机,是啊,哪里做的不好。
每个听到分手这句话的男孩子,都会问的问题,我哪里做的不好。
可是就算告诉了他又能怎么样,既然女孩子能做出这个决定,绝不是一时冲动。
“世勋,我很爱你,可是我也是人,我也会累的。”
“宝贝,我知道这么久来我有很多做的不好的地方,可是我都在慢慢的改啊,再给我点时间,给我点机会好吗…”
男孩的声音带了点哭腔,你的心一下子软了几分,但是想到过往的一幕幕,还是要狠下心来,才对你们二人都好。
“吴世勋,还要我说几遍,分手,分手!我真的累了,我们可能不合适。”
“我在你家楼下等你,下来见我一面好吗,宝贝,我想再看看你,想再亲亲你。”
吴世勋想到你的样子,心中就难过的像揪作一团,还好是通过电话在说话,不然被你看到他现在委屈默默流泪的模样,一定又会嘲笑他是“小哭包”了。
想到这,回忆的潮水涌来,一颦一笑像是扎根发芽,在吴世勋的心里、脑海、甚至眼前,蔓延的无边无际。
“嘟嘟”
电话被挂断了,只剩下忙音,吴世勋这才缓过神来,下嘴唇因为咬的太过用力,已经流出了星星点点的血液,嘴中弥漫的腥气。
顾不得那么多,吴世勋套上件外套就向你家驶去。
十分钟后,站在楼下,看着你屋内的灯光,掏出手机,颤抖着按下消息发送键。
“我到楼下了,你不下来,我不会走。”
看到短信,你的心还是悸了一下,关上灯跑到窗边,果然,男人颀长的身影靠在车门上,暗黄色的灯光衬的此刻的他更是萧索。
走回沙发,瘫坐在柔软中,回忆起点点滴滴。
你和他的官宣,震惊了你的朋友圈。
谁都没想到,掉入人群再难捞起的女孩,竟吸引了帅气多金的吴世勋。
他是那样的优秀,让你战战兢兢,让你提心吊胆。
你感觉的到,他很努力在呵护脆弱敏感的你,但是优渥的条件放在那里,很难让他的身边再无异性。
因为点头之交甚至擦肩而过就想要加他的女孩子,多的让你麻木,已经不知道第多少次,你看着他拒绝了她们的好友申请,或者直白的回复“不好意思,我有女朋友了,我很爱她。”
窗外的雪打断了你的回忆,你再次悄悄站到窗前,看着楼下搓着手不住呵气的男人,不知道这雪下了多久,他的肩上已经落了薄薄一层,白色的雪花在黑色的大衣上,那样醒目。
那样俊美的外表,温和的性格,当然会有很多女孩子喜欢他了,这样的人和我在一起真是我的幸运,一定是我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
你这样安慰自己,可是也只有你知道,担惊受怕的日子并不好过,你自认没有强大到能屏蔽这一切,也在变得更优秀努力配得上他的路上艰难跋涉。
这样的心情,他会理解吗?
雪好像下的更大了,出来的太急,单薄的外套并不能抵抗寒风的侵袭,吴世勋慢慢感觉手脚从冰凉到麻木。就算自己这样,她还是不心疼自己,不愿意下来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