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喜欢(双少主x你)

2023-04-27食物语食物语乙女向女少主男少主 来源:百合文库

男少主
你并不是哪一个食魂,不过是他的倾慕者。
少年面容俊秀且生的如玉,他鲜少给你一抹笑容时常是淡然面对。这么说起来也很奇怪,许是你和那些食魂不同——他们是家人,你是外人。
当然这是少主回答过你的话:“你与他们,并不一样。”
但你的确陪伴也很长,就空桑重建到现在的壮大,你真的是尽心尽力(?)
但这个人就很低情商。
空桑日渐壮大的后续就是他们繁忙,很少有游玩时间,而你还为了刷好感努力在他面前刷存在。
主要是喜欢少主的人很多,注意是人。
这个人呢就是字面意思那个人的意思。
你可太难了。
佛跳墙倒是告诉你怎么去让少主习惯你的存在,毕竟你这追逐戏实在有些凄惨。索性你也准备学着他早起去叫少主起床。
但你睡过头了。
……哦。
他支起身子面色平静看着你,只对你进来这件事眼眸有一丝疑惑罢了,很快退散后只剩下毫无波澜的平静:“有事么。”
你亮了亮眼眸:“叫你起床!”
少主明显一愣但他只是看你多了些疑惑:“嗯,所以呢。”
你:?
“所以……所以……没了啊!”
你一脸懵逼,这看起来还有啥啊?
少主不过换了一种靠着的姿势,看起来更为惬意,他难得语气带了些趣味:“那你且来。”
你乖巧的挪步到他身前。
少主眼眸总是好看的,他看你时似是深情似是温柔,但实际不过是一种注视。你再一次看他时,整个人还是会被吸引,少主生的好看还得感谢食神大人和爱妻了。
“我很好看?”他轻声带着询问意味,你沉迷美色于是晕晕乎乎点了脑袋,美色当前面子是什么,你不知道。
“以后,时间会更多的。”
这么轻飘飘的一句让回神过的你不解,只是觉着少主似乎更喜欢让你盯着他罢了。
女少主
“嘿。”
忽然出现在你面前的女孩声音带了些愉悦,你明显呆了一下。对你来说她亭亭玉立的,站在你面前一副乖巧的样子,手背在背后偏偏是可爱极了。
“少主,你……不忙么?”你犹豫再三才询问出声,毕竟女孩作为空桑的少主怎么看都是很忙的,再说现在的空桑也是极为繁忙的时候。
少主面上似是委屈:“你不想和我待在一起么?”
她本就是极为好看的,单单撒个娇也会让人立马投降,更别谈还是向你面露委屈的样子,让你备受负罪感。
“没没没没没……我超喜欢你的!”
美色当前,语无伦次。
“噗——”少主忽然笑出了声“你很可爱呀,不过我要先去忙了,一会儿见吧 。”
其实你应当是见过少主最多这样玩闹的一面,从她一无所有开始你就开始跟随,要说难听的就是你只会去安慰她,却因为不知道怎么操作而放弃替她出谋划策。
生活不易,卑微叹气。
“在这里苦恼些什么?”鹄羹的声音从不远处而来,他只站在那里便是一道风景,对你不过浅浅的笑着“若是有些什么想要同少主说的话,那便去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