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刺客信条联动LL】刺客信条:沼津 序章 2

在医院休养了好几天之后,黛雅基本痊愈。
叔叔的丧事,按照叔叔的嘱咐,并没有大办。黛雅心中很不是滋味。明明并没有接下什么政治上的仇敌,自己的叔叔更是无辜群众,怎么会有人这样子呢?表达自己政治上的不满吗?
“我们将会动用一切努力调查静冈县议员黑泽黛雅遭遇的这次危险的事件,依法查处有关责任人。”静冈县警视厅的发言人在电视上如此说道,“绝不姑息任何一个人。”
黛雅心中并不好受,作为议员,她知道这件事并没有很好的落实下去。
参加过葬礼回到家里,黛雅很是失落。她并不能够想明白这一切是为什么。她想起之前的国会辩论,是不是自己顶撞了现任的首相,导致这杀身之祸?这不可能啊……现在的首相是个很务实的人,至少自己看来,虽然不是自己政党的领袖,却时常会赞同自己的观点,为人谦逊的他也不像是政治斗争中心狠手辣的家伙。
当然这都是建立在自己和首相在聚餐时后留下的印象。
黛雅发起呆来,像是被谁打没了魂儿一样。露比路过餐厅,很是失落的看了一眼叔叔的房间门,就走进了自己的卧室,这才让黛雅想起来一些事情。
黛雅的叔叔一直没有结婚,见面的时候,更是很喜欢说笑。但是,其实并不是很经常见到他,听妈妈说,叔叔总是在外地出差,一年也没有回来几次的机会。
露比很喜欢叔叔,和黛雅相比,露比更像是个很居家的女生,大学毕业后就和花丸结婚,然后顺理成章地组建自己的家庭。出了自己的叔叔,家里人明显更喜欢自己,露比之前还因为这件事情找自己聊过。当然,正确说是黛雅抱着哭成一团烂泥的露比单方面的安慰她。
前段时间,叔叔到了朝鲜,好像是说有点事情要去那边处理。回来的之后,叔叔连续把自己关在屋子里好几天。
等等,屋子。
叔叔从来就没有让任何人进去过自己的屋子,哪怕是自己和露比。
我要替叔叔报仇,我得先知道为什么吧?
门,锁住了。
“妈妈,叔叔的房间门钥匙家里有吗?”
“什么?”黛雅的妈妈回答道。
“叔叔房间门的钥匙!”
“他房间没有钥匙。”
“啊?”
黛雅用力推门,却怎么也推不开。
虽然不知道是为什么,但是有的时候自己就是能看到一些东西,就算不是用眼睛的。
她聚精会神,心中摒弃一切杂念。
忽然,她感觉到了,像是很小的时候和露比一起捉迷藏一样,自己仿佛看到在右边的墙上有一块裂开的砖块,里面金闪闪的钥匙正在向自己招手。
她用手指轻轻叩响旁边墙上的墙砖。
这里是空的,向右边两格向上边5格。
黛雅的用力推了一下那块墙砖,里面果然有一串钥匙。
打开房间门,这里并没有什么奢华到不正常的东西,而是一套衣服,从来没有看自己的叔叔穿上过的衣服——靛蓝色的布料,带有兜帽和暗红色的披风,领子边上用金线勾出一串花纹,腰带的地方系着一块小小的牌子,外面用白色的釉和红色的釉染好,红色的部分恰好像是一个残缺的箭头,然而又不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