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忍三非官方黑椒向小说《焰火之恋》第一话:离乡

2023-04-27 来源:百合文库
时间:竹叶寨袭击过后3周
地点:竹叶宅
早晨的露水映照着初升的朝霞,小熊猫们在竹林之中尽情玩耍,男耕女织,忙碌而又充实,完全看不出之前有过武士的袭击…………
不过在这时,一个不和谐的声音,出现了……
“痛痛痛,小椒姐姐我错了我错了!QAQ”小熊猫苦苦哀求着……
一位红衣少女在小熊猫身旁,一副生气的样子:“本来本姑娘心情就不大好,你还故意来惹我生气,不打你打谁?!”
“怎么了,大清早的怎么这么热闹啊!”一位白胡子的年老熊猫笑着缓缓走出。
“长……长老……”小椒竟突然有些害怕。
“长老!小椒姐姐又欺负我!QAQ”小熊猫哭闹着跑向长老,“我只是开个玩笑而已QAQ,小椒姐姐就把我按在地上打!QAQ”
“哦~”熊猫长老突然有些好奇,“你开的是什么玩笑啊?”
“我说小椒姐姐都这么大了,还不去上学,然后我就被打了!QAQ”
“哈哈哈,你说出这种话,小椒那暴脾气,不打你才奇怪呢。”
“你看,长老都替我说话了~”小椒一副胜利的姿态,向小熊猫做了个鬼脸。
但当然,这句话也深深的印在了长老的脑海里……
“确实,小椒需要一个更好的环境来变强,”长老心想,“竹叶寨学堂的东西小椒已经可以融会贯通了,但是……”
那天晚上,小椒去到了长老府,怀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
“呦!小椒啊,”长老突然发现小椒,打乱了长老的思路,“发生什么了?”
“长……长老,”小椒支支吾吾半天,却吐不出字来。
“这可不像你的作风啊,小椒,”长老说到。
“我决定了,我要离开寨子了……”小椒说到,但说完便咬紧了嘴唇,仿佛这几个字如同刀扎一般,刺进心脏。
“这样吗?”长老的心咯噔一下,叹了一口气……
“长老,对不起,但是我想去一个更强的地方,让自己变得更强!来守护竹叶寨!”小椒突然留下眼泪,“我不想……看到自己的家被无情摧毁,自己却无能为力……”
听完这句话,长老突然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小椒!”
小椒突然惊讶,没想到长老竟然如此支持。
“这小寨子可不能成为凤凰的囚笼啊,”长老梳着胡子,慢慢说到,“我已经想好了去处了,阿力最近也在担心这件事,毕竟少主看到自己的家乡被破坏,自己也会心疼啊……”
“也就是说!我要去忍者学院吗?”小椒擦了擦眼泪,突然开心起来。
“哈哈哈,离开我们这群熊猫,你倒是挺开心的啊!”长老咯咯的笑了起来……
第三天——离乡之日
已经打理好了一切的小椒,心中满是激动与不安,她知道她要立刻这里了——将她养大的故乡——竹叶寨……
“小姐,”车夫突然叫了一下小椒,“我们该走了。”
小椒擦了擦眼泪,说到:“麻烦再等我一下,我去道个别……”
小椒来到学堂里,对着小熊猫们说到:“大家,今天,我真的不能再陪你们练功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