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未说出口的喜欢【短篇】all安

2023-04-27凹凸世界雷安瑞安all安嘉安金安 来源:百合文库
没错,我回来了,我这个高产(你还记不记得你拖更了多久?)的up主回来了,但文笔依旧烂,废话不多说正文在下:
设定:凹凸大赛预赛
凹凸大赛已经在过去了两个月左右,所有的参赛的选手都已经领悟元力技能差不多了,这一天安迷修还是往常一样再接收了大赛的任务去完成,其中也包括了雷狮和嘉德罗斯,格瑞和金,安迷修看见格瑞和金已经习惯了,但是看见嘉德罗斯和雷狮是十分惊讶的“原来恶党也会完成大赛布置的任务吗?还有嘉德罗斯既然也来了”。
“呵,只是感觉有些兴趣而已,不要给我打上新的标签了”雷狮微微笑着,紫罗兰般的眼睛瞬间就覆盖了一切的温度,但却又带着些许温度,或许是是给眼前着这个人的,又或许不是。
“啧,哼,渣渣”不可一世的王竟然也有傲娇的一目,安迷修想着,望了望格瑞和金,恰好对上格瑞的眼睛,眼睛的颜色和雷狮的差不多但似乎比雷狮的绚烂一些,没有雷狮那么低的温度。‘一定是个温柔的人吧’,“安哥也是来做任务的吗?”金还是像以前那样有活力,湛蓝色的眼睛中有一片天空,棕发少年很礼貌的的回答了金发少年的问题“是的,在下也是来做大赛布置的任务的,既然你们都来了,那我就给你们吧,毕竟恶党和嘉德罗斯都来了”。
‘原来大家都会完成大赛布置的任务吗?’安迷修想着想着一不小心走进了森林的深处,“这里,在下好像没见过” “嗷呜!”“那是什么声音!”安迷修警惕的召唤出冷热流,碧绿的湖水也在他的眼中起了波澜,“安哥!”“金?你怎么会在这里”“渣渣!”“还有嘉德罗斯!”“我们看你太久没有出来所以就进来找你了”“格瑞!”“呵,傻逼骑士果然不行”“恶党(▼皿▼#)你什么意思!”。
“喂喂!现在最应该做的事难道不是解决这个怪物吗!”金已经召唤出了矢量箭头“说的也是!”格瑞的右手边突然闪现出了一道绿光,随后形成了一把剑,“呵,打败这个废物/渣渣还不简单”雷狮和嘉德罗斯同把这句话抛出口。
那么“肆虐天地吧!”“小子,不要阻挡我狩猎。”“看我的,矢量冲击!”“所见皆可斩!”“凝晶流炎!”(原谅我不会写过程)
“谢谢你们对在下的帮助”安迷修站起来鞠了一个躬,“那么在下先回去了”“等等,安哥/安迷修/渣渣/傻逼骑士!”说不说,如果说,那就可能朋友都没法做了,如果不说,那就可能以后后没法说了“我!们!”也不知安迷修“嗯?”安迷修转过了身看相他们“没什么”。
这一声喜欢就这样一直一直的延续下去,到了末尾也没有说出口,这是一句永远没有说出的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