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飞咻】还未说出口的喜欢

2023-03-05原创微虐金泰亨闵玧其飞咻 来源:百合文库
“哥。”
“我想你了。”
——————
金泰亨第一次看见闵玧其,是他刚来警局实习的时候。
一身黑色的警服衬得闵玧其更加白,在人群中一眼就看到他。
那时候的金泰亨还在想,“原来警察还有这么白的吗?”
第一次见面,金泰亨咧着四方嘴向闵玧其伸出手:“前辈,请多多指教。”
“嗯。”闵玧其也笑着伸出手。
那是他第一次碰到闵玧其的手。那是双很漂亮的手,节骨分明。就只有枪靠着的地方有层薄薄的茧。
——————
金泰亨被领导分给闵玧其带。
那时候的他,一直想破件大案子。每当这时候,闵玧其都会笑着用笔敲敲他的头:“你啊……一心就想破大案,大案少点不好吗?”
金泰亨揉揉被敲的额头,有点小孩子气的鼓气嘴巴。
“可…可我想像局里的前辈那样,破个大案受人尊重……”
“噗嗤。”
闵玧其拿着咖啡的手停顿了一下,又把咖啡放在一旁低头笑着。
“傻小子,即使做小事,帮助的人多了,大家不一样会尊重你吗?”
“噢,知道了哥。”
笑着揉揉金泰亨的头发,闵玧其继续看文件喝咖啡了,所以才没有发现金泰亨羞红的脸。
忽然前台传来电话声——
“警察!警察!救救我女儿吧!”
——————
是一起形式恶劣的绑架案,绑架者还非法拥有枪支。
这是金泰亨来警局几个月里见到最大的案子。闵玧其见他那么兴奋,也带着他去了。
桥上——————
一名情绪激动的男子架着一名接近软瘫的女子。
“你们别过来!再过来我就开枪了!”
“求求你,求求你放过我吧…我们已经没有关系了不是吗……”女子一直不停的抽噎着。
“闭嘴!丑**!你知不知道你毁了我一生……”
闵玧其刚下车,就有人匆匆跑来:“距了解,是情侣纠纷。因为女方要求分手,男方情绪激动而导致的。”
“好的。”
“其实那个男的已经做好同归于尽的准备了,要不然早开枪杀了那女的跑了。”金泰亨跟在闵玧其后面说道。
“不错有长进,但你在这好好待着,我去和他谈。”闵玧其让金泰亨乖乖待着警车附近,自己过去同他谈。
“先下来吧,生命只有一次,死了就什么都没了。”
“我已经什么都没了!”男子冲闵玧其吼着,“都怪这个臭**!”说着,掐了掐女子的脸,并朝她脚上开了一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