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162.偏心

2023-04-27forthbeam逐月之月22moons2 来源:百合文库
“学长,你还不起床吗?”Fun洗完澡出来,看着躺在他床上一副悠然自得模样的Laem, “打算躺到什么时候?”
“我累了。”Laem把胳膊支在枕头上,懒洋洋的看着正在擦头发的Fun。
Laem的衣襟半开着,现在这幅样子正好露出了健壮的胸口。
Fun的脸红起来。
“我说我累了,你脸红干嘛?”Laem笑着开口,留宿的好处就是缠绵了一下午也不耽误半夜醒过来的时候搂身边人入怀。
“我热,不行吗?”Fun撇开眼,“我等会儿要去学校一趟,你有什么事情要做吗?还是要回家去?”
“要我送你过去吗?”
“不用了,还不知道要待多久,我自己去就行了。”
“既然这样,我今天也没有别的安排,就这样躺着等你回来不行吗?”Laem笑着问。
“随便你。”Fun看着他,突然又想起来,“早饭怎么办?我这里也没有吃的。”
“没关系,我自己会看着办的,你去忙吧。”
“嗯,备用钥匙在架子上,有事的话打给我,我先走了?”
Laem点点头,拿起车钥匙扔给Fun,然后点了点自己的嘴唇,“走之前不亲一下吗?”
Fun郁闷的看了他一眼。
Laem笑起来,“知道了,路上小心。”说完就重新躺回到床上,准备在Fun的这张舒服的床上再睡一会儿。
没有想到的,脚步声响起,却是越来越近,Laem想看看Fun是打算干嘛,刚一转身,嘴唇上就落下轻吻。
Laem看着逃也似的匆匆离开的Fun,脸上露出笑。
“Forth,该起床了。”Beam轻轻的唤着身旁人的名字。
Forth把他搂的更紧,“再睡一会儿。”
“你要是想睡的话,就继续睡,放开我啊。”Beam无奈的开口,早就该起床了,但是Forth一直缠着他。
“放开你我还睡什么?”Forth抓住Beam的腰贴近自己,眼睛都懒得睁,就往Beam身上磨蹭。
“可是也不能一直躺着吧。”Beam笑着问。
“你要是觉得无聊,我们做点别的。”Forth来了精神。
“腰都要断了,你还想干嘛?打算开学之前我们俩就在床上度过了吗?”Beam看着Forth,“饭也不用吃了?”
“吃什么饭啊,吃你就行了。”Forth凑过去在Beam肩膀上咬了一口。
手机在这时候不合时宜的响起来,Beam笑着揪了揪Forth的耳朵,“手机响了,快去接电话。”
“没关系,不用接。”Forth继续在Beam的肩膀上啃咬。
Beam见说不动他,便自己伸手去床头上拿了Forth的手机过来,看了一眼,赶紧拍了拍Forth,“是阿姨打来的。”
“我妈可真会挑时候。”Forth郁闷的把脸埋进Beam怀里,“你替我接吧。”
Beam笑着摇了摇头,接通了电话,“阿姨,我是Beam。”
“Beam。”妈妈的声音听起来就很开心的样子,“你和Forth都在家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