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恋与制作人】《当他们吻你时,你撇开头》全员向:李/白/许/周/凌/卓以/呵总/阿总

答应你们的文,我已经准备好了!
来吧,和本皮皮一起,搬好小板凳。
正文开始!(ooc)
李家小朋友剧场:
“李泽言小朋友,你知道自己错在哪了吗?”你一手把玩你家李先生的领带,跨坐在他腰上。
他一手轻轻扶住你的腰,防止你乱动摔下。他的声音声音低沉浑厚,富有磁性,在你耳边落下一句略带无奈的话:“那么,请问我又犯什么错了吗?”还故意的用嘴唇蹭蹭你的脖颈。
自从你们在一起同居后,李泽言改变了很多。
你胡闹时,他陪你闹。你做错时,他会细心的为你指出。“你看这一处,如果这样写会不会更好?”他说。他不再是像之前去否定,而是去询问你这样是不是更好。
而你偷偷瞒着他为他准备惊喜的时候,他也会当作不知情看你在他面前夸夸其谈。他只会含笑耐心的听你说完后,揉揉你的头。“果然是个笨蛋,花那么大的精力去做这些事。”你总是会顶嘴到“难道你不喜欢?我刚刚都看到你笑了!”
“只要是关于你的我都喜欢。”而你也是听完后害羞的躲进他的怀里。
就像现在,他也在配合你的小把戏。
“李小朋友那么聪明,自己想想。”你看着他故作思考的样子。
他把脸蹭过来,想在你唇上留下一吻,你撇开头,用手推推他。
“李小朋友不乖啊,这样就想绕开话题?”
“我是错了......我好久没理笨蛋了,小笨蛋不开心了。”
“你怎么能这么.....唔!”后半句他倒是一如既往的没等你说出来。
白小朋友剧场:
白小朋友已经出任务很久了,一回来就寻找你的身影。
走过去从后背搂住你纤细的腰身。 他的声音声音显得很稳重,给人一种安全感也感觉很踏实。“我回来了。”
前一秒还在战场上激战,下一秒就安安分分乖乖巧巧的靠在你身上。
 你转过身来,用手抚摸他的脸。“欢迎回家。”
和白先生的生活就是这样,简单两句却带着沉甸甸的幸福感。
“那......有没有受伤?”这也是你们日常的一句话。自从和他在一起,你就学习了包扎伤口、配消炎药。之前白起每次受了伤都不告诉你,总是在你面前装作坚强。直到有一次,你给深夜工作的白小朋友去送一杯热牛奶。你推门而进,看到他慌慌张张的把粘了血的脱脂棉球藏在身后。你接过他的消毒水和干净的棉球,帮他消毒。一边处理一边说“我知道你每次出任务都会受伤,以后别藏起来了。”他把你搂得很紧,你在他怀里哭得像个孩子。后来,他就再也没有瞒过你了。
回到现在,白小朋友在你面前乖巧的摇摇头。
他低下头想吻你,你却撇开了头。
“真的?”你怀疑的问道。“嗯,这次是侦察,没有和对方见面。”
“好吧,那就亲一下。” “嗯。” “等等!唔!”
许小朋友小剧场:
“夫人,我感觉有点累。”许小朋友把他的头靠过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