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易烊千玺x你】这就是街舞11

2023-04-27易烊千玺同人易烊千玺x你 来源:百合文库
排队长大秀的时候,易烊千玺到舞蹈室你们已经排完了,Franklin带他学他自己的部分,有一个动作总是忘,你在带节目组邀请的小Dancer玩。
Franklin:“小念,你来!”
“诶!”收到指示的你把最后一块巧克力塞给小朋友从地板上站起来拍了拍屁股上的灰。
“千玺这个动作不会,你能帮我说一下吗?”
你秒懂了Franklin的语言障碍,站在镜子前用拍完灰的手拍了拍易烊千玺的肩膀和旁边Frankin打包票:“我来,你歇着吧哥。”
两分钟后,易烊千玺依旧忘动作,你激动的都用上了拟声词。
十分钟后,你叉腰站着:“好,你还不会是吧,再来。”千玺同学谦虚好学的点了点头。
二十分钟后,你瞪他:“你明明会!”
易烊千玺无辜的看你:“我真不会。”
“你再说一遍!”他怎么不会,他早就会了,故意叫你过来逗你玩。
易烊千玺看你气呼呼的,也傲娇的抬起了下巴:“好话不说第二遍。”
“你!”抬起手你就要打过去,千玺同学指了指镜子,你看到队员们的惊讶,收起了小拳头整理一下他的衣服,咬着牙说:“阿易,都等你呢,你再闹我容易把你扔出去,晚上我还可能锁门。”
易烊千玺听完威胁,对着镜子做完了这一套动作,还好学的问你一句:“是这样的吧?”
“队长真棒。”你笑眯眯的给他比了个大拇指,重音放在了后面。
录制开始
你们不想第一个上,谁知道那么衰,就是第一个。
队长大秀没你什么事,你的身高就是在后面当炮灰的。中间有一个动作是易烊千玺要把孩子抱起来踩在你们背上走一圈。在孩子到你那的时候他故意抬了一下。
投票要评委从楼上扔毛巾,护妻狂魔上线,易烊千玺一边轻轻扫掉头上的灰一边不露痕迹的把你放到舞台中央怕你被砸到。小海就没那么幸运了,一直在躲毛巾,最后躲到了你身后。
在主持人问道跟上一次队长大秀有什么不一样的时候,你玺子哥说:“都很...幸福。”
你莫名其妙的看他,他自己说完还不好意思的耸了一下肩在笑。AC在你旁边笑的可大声了,你的黑人问号脸也被拍下来,弹幕是这么说的
“甜甜说:神经病啊”
“念念有一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感觉”
同盟内战,韩猪格格对战的时候你和易烊千玺坐在小台子上同款发呆脸,主持人忽然cue千玺,你们又同时转了个头,易烊千玺回答问题你在小台子上看好戏的看他结果他不失误的答了出来,你回头看向胖虎,口型说:“没劲。”
你是在说易烊千玺的回答没劲,胖虎也赞同的撇了撇嘴点头。
到你们同盟内战
“千玺请说出你的第一轮出战人选。”
易烊千玺在思考,吴建豪在旁边幼稚的吓他,千玺似乎在这个举动看到了你的影子。
“不要吓我们家千玺!”
这样搞得好像你是个假粉丝,你想的是,多吓他几次!
吴建豪又幼稚的怼回去:“你家千玺很勇敢的好不好,再怎么说他也我家的,我们之前联盟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