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锦衣之下》我的西兰花cp

剪了一个“西兰花cp”的视频,“西兰花”指的是上官曦和翟兰叶,这对的糖也有但是很少,基本全靠抠,尤其是最后一集上官姐姐只回眸看了一眼翟兰叶,我猜她们从此便是陌路人。
但是我的视频不允许be,附上链接AV88350942,得空来看看啊各位。
翟兰叶效力于严世蕃麾下,在她奉命伪装成扬州瘦马的日子里,却结识了上官曦。她是杀手,是刺客,是精打细算的执行者,不应该有感情。
可是那个人就像一盏温暖的灯,纵使她江湖夜雨数年,也还是迟疑贪恋起来,只要灯影不灭,心之所向就还有一丝温暖。
上官曦还是发现她骗了自己,挥剑相向的瞬间,那句“你我不再是朋友”模糊了她的眼。
于是,她又开始了精打细算,只是这一次,是在算她和上官曦的未来。
“也好,不做朋友,反正我也不想做朋友。”翟兰叶向来主张虽成事在天,却谋事在人。
她明里暗里护着上官曦,也庆幸上官曦这个“朱雀帮帮主”的身份,江湖上总能打探到她的消息。
其实上官曦师从南少林,论暗器也许比不过她,可论功夫,两人不相上下。
饶是这样,听到上官曦主动请命跟随军队抗击倭寇,翟兰叶还是日日担心,日日打听。刀剑不长眼,那些火器就更没数儿了,真是成心要让自己急死。
那么,索性她也去抗击倭寇,离她近一点儿,就安心一点儿。最近的一次,她们分隔在福建海岸线的两个码头,共同实现信仰。
还好,她们都平安归来。
严世蕃的苦差事一桩桩一件件,翟兰叶都抢着去做,搜集了他数不清的罪证,乘上抗击倭寇的东风,一击致命。
她只要留条好命,后半生跟着上官曦,赖着她。
可是上官曦去哪儿了,她忽然辞去帮主一职,是要嫁人了吗?
翟兰叶快马加鞭赶回扬州,路上偶遇的婚礼都让她心里发颤,明眸皓齿的上官曦穿上嫁衣该有多美啊!可是,她自私地不希望看到这幅画面。
扬州的瘦西湖天下闻名,腊月二十三,小年夜,家家团圆。吃过晚饭的人家夜晚都溜达出来,放河灯许愿。
傍晚时就飘起了雪,不大也不小。待到夜幕完全降临,大概积了一两尺厚的雪。
雪静悄悄地落在湖面上,落在行人身上,落在上官曦的手上。她也放了一盏河灯,手凉凉的却也不冷,反倒觉得这雪夜温暖了清冷的月。
人潮声虽未歇,可是一个等待已久的声音还是清晰无比地钻进了上官曦的耳朵。
“上官姑娘,好久不见。”
“兰叶,我在此处等一个人。”
“是,是谢霄吗?”翟兰叶颇为紧张,眼神里也没了方才望着上官曦背影时明目张胆的喜悦与安宁,取而代之的是无处安放的眼神和低垂的眼眸。
听到翟兰叶问题的上官曦却是哭笑不得,谢霄都是哪辈子的事儿了,连她自己都快忘了,亏得她记性好记到现在。
不是日日打听自己吗?何曾听说过自己再心悦某人。这么猴儿精的一个人面对感情屡次表现的得像个憨憨,她看不见自己转身时还未来得及掩饰的眼角眉梢全是笑意吗?她不知道自己已辞去了所有帮务吗?就是要在此处,像回到初见时,重逢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