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若为我顾-P8(我可以单身 我嗑的cp必须结婚)

2023-04-27双向暗恋王者荣耀同人abo铠约 来源:百合文库
守约没有想到,队友们这次对付魔种居然用了将近一月仍未见凯旋,以往他们一个队不到半月就能让魔种军全军覆没,这次的情况明显有些反常。最近长城周围也似乎不是很太平,除了队长他们一队,西南都护府前几日也遭遇魔种偷袭,二队的队员们前几日已前往增援,长城内现在只留他带领的这支几十人的小队驻守。派出去的探子刚刚来消息说,魔种几次三番骚扰前线军营,却总是在关键时刻与他们打太极,一次次撤逃了,至今未曾大捷,时间拖的越来越久,守约的不安也日益强烈。
是夜,守约警觉地留意着长城四周的动静,夜晚最容易让人放松警惕,但魔种们却喜欢昼伏夜出。远处传来一阵骚动,有什么正在向长城靠近!守约一声枪响,守卫军们立即闻声而出,静静地伏击于城墙之上。片刻之后,守约便看到百米之外有一众魔种正朝着长城行进,看数量应该有数百人。守约皱起了眉头,在这个时候如此大规模的入侵,这也太巧了吧。
守约决定先发制人,对着站在队伍前列的魔物凝神一狙,身形颇为高大的魔物立即中枪倒地,但半分之后居然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守约没有迟疑地发动了第二枪,这次是对着脑袋的,那只魔种没能再站起来,但立马又有一只身形高大的魔物替代了它的位置。守约觉得有些不对劲,以往魔种可没有这样的团队意识。
眼见大批魔种军压境,守约来不及细想,他一挥手, 霎时间,守卫军战士们倾城而出,与魔种军在城门外展开了厮杀。城墙之上枪弹之声不绝于耳,一声接着一声的轰鸣震动着耳膜。守约的枪一发接着一发,枪火的光点每闪烁一下,就有一个魔种随之倒地,枪枪致命,例无虚发。这批魔种军颇为顽强,若非一击致命,就像是感觉不到疼痛似的不断进攻,本就在数量上处于弱势的守卫军渐渐感到难以抵挡,接连有守卫军战士受伤倒地,魔种军的伤亡数量虽然更大,但剩下的魔种队伍却似乎不见消减。
预感到情况不利,守约立即以信号弹联系了队友,如果猜测不错,他们应该是中了敌人的调虎离山之计了。先是前线队伍遭遇到反常的魔种骚扰,而后后方空虚时恰巧又有大批魔种趁虚而入,时机拿捏的如此之好,若不是有所预谋,那未免太过巧合了。现下虽然还不知道敌人所图为何,但是既然他们的目的不在前线而在后方,那在队友们回来之前,他能做的就只有一件事,就是拼死拖住!
守约观察到这些魔种虽然不要命,但是却似乎有所忌惮,他端起枪透过瞄准镜凝神一望,发现队伍中有一人披着斗篷,黑暗中看不清身形,魔种们每次都似乎有意保护在他四周。守约试探性地对着那人一个狙击,只一个眨眼间,有魔种用身体做了“挡箭牌”,守约内心震惊,这些魔种确实有很强的作战意识,而控制着魔种的恐怕就是这个人。守约避开高大的魔物,对着那人再次开枪,这次没有人上来挡,子弹却在靠近时被躲了开去,或者更准确的说,子弹根本像是从那人身体上凭空穿过,而那人看上去竟然毫发无伤,难道是......这个人有无敌技能?!
这时,穿着斗篷的神秘人突然将矛头对准了城墙上的枪兵,他带领着一众魔种向着城墙凌跃而来,守约对着领头的神秘人三枪连发,居然被他全部躲过。这人就像有分身之术般突然出现在守约身后,而后从背后一个重击,守约措手不及向前跌去,眼见枪支落地,守约及时稳住身体,顺势一个前翻捡起摔落的枪,反身将枪口对准了神秘人,“你很敏捷,只可惜……”刚刚还在面前的人,瞬息间声音却好像出现在了身后,而后守约感受到了后颈被人狠狠一击。晕倒前,守约看到了一张惨白的脸,诡异离奇似傀儡一般,远处仿佛有人在叫他的名字......铠,是你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