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文豪野犬]双黑之中也先生一杯倒清单(四)

2023-04-27太宰治中原中也文豪野犬双黑 来源:百合文库

“中也~醉了吗?”
中也强打起精神不得不说太宰这瓶假酒酒劲还不小,“为什么……有两个青花鱼啊……一个就够烦的了……”
“真是的……我是谁啦,你好好看看啊~”
“笨蛋……嗝……不是太宰治还能是谁!”
听到满意答复的太宰扬起一抹得逞的微笑,“那现在就来进行敦君给我的调查册里的调查吧!”
“……不……”
“这可由不得你了,我的小蛞蝓。”
“第一题,由森鸥外友情提出!请问你是怎么看待太宰治的?”
“不说……然后太宰……”中也趴在桌子上向太宰勾勾手指。
“怎么了?”
“滚!”
太宰眼明手快的接住中也这一拳,带着最吸引姑娘的笑容,盯着中也红的好看的脸,“告诉我,中也,你是怎么看我的。”
“别这样看着老子,”在和太宰的对视中,港黑干部败下阵来,“太……狡猾了……”中也把头埋到臂弯里。
“果然是醉了,”太宰挠挠头,“这下又要把你扛回去了。”
“我说,我知道太宰那个男人我捉摸不透,而且污浊下的我是没有具体意识的,没有他我会死,但是这和我愿意相信他有什么关系?”
“好像醉了也不错~”太宰拿下中也的帽子,“我很满意哦,这个答案~下面是芥川的问题:中也先生污浊状态下喊过太宰的名字这是什么原理?不愧是芥川——好问题!中也小蛞蝓好像喊我喊的很大声来着~对吧?”
“不对……”
“对~你绝对喊过的!”
“我曾经在污浊下喊过太宰的名字?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污浊只会告诉我我应该做的,比如打败敌人,然后攻击范围刻意绕开太宰那个混蛋什么的,喊太宰的名字怎么想都知道不可能。”
“这样啊,就这么信任我吗?果然蛞蝓就是这么没脑子吗?就这么相信本来是敌方的人呢。”
“信任他?开什么玩笑!”中也涨红了脸,赶忙否认。
“算了,下一个问题来自我们可爱的敦君:中也先生,请问污浊真的很可怕吗?啊哈?这是什么鬼问题?”太宰看向中也,醉着的人儿一提到污浊眼神里就会晦暗不明的闪烁着只有太宰看得懂的光。
“是的,哪怕只有一次太宰没有及时制止我,污浊就会轻轻松松取走我的性命,但是无所谓,因为我和他一样都是刀尖上的赌徒。”
“这一点小蛞蝓不用担心哦,因为,哪一次我没有回应你的信任啊~下面是红叶大姐的问题:如果太宰回来港黑,那么你该怎么办,中也?”
“不可能!就那个混蛋,怎么可能回来!”中也挥挥拳头,打了个哈欠。
太宰一把抓住中也的手,“最后这个问题,回答完我们就回家,但是——实话,懂不懂?”
“嘁,真是的,这种不可能的命题,我告诉你,给老子听好!如果有一天太宰回到港黑,我会是第一个把他赶出去的,不管他以什么可恨的理由回来!他不适合这里,从他现在每天的笑容就能看出来,他现在过得更好。”
“中也。你真的要锻炼酒量了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