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少女前线同人文——她们的指挥官是死神 寻找G36

“嗯……”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轻薄的窗帘照进屋子,阿道夫朦胧中翻了个身子,左手甩到了一团柔软的东西上。
“嗯?这个手感是……”阿道夫下意识捏了捏手里的东西,然后突然意识到昨天晚上VIVI也在自己的床上。
“!!!”整个人都清醒了,睡意全无。
“哼哼……总算抓到你了……”VIVI突然抓住阿道夫的手臂推翻了他,然后整个人都毫不客气地压了上来,“起床之前就给我好好细数你的罪恶吧!”
“唔……唔……”嘴被堵上,无力挣扎。
两个小时后……VIVI整理好自己的裙摆,哼着小曲带着轻快的步伐推门走出了阿道夫的办公室,当然还有肚子里满满一堆蛋白质。
“真是见鬼了……”阿道夫捂着脸躺在床上,还好不会有别人看到他这生无可恋的表情,不然的话这家伙马上就会上基地的头条。
“震惊!格里芬某超强指挥官竟然一大早上被人形推倒,事后躺在床上抱头痛哭!”阿道夫都能想到标题是什么。
“滴滴滴……”就在阿道夫胡思乱想的时候,床头的战术腕表响起了着信提示。
阿道夫连翻身都不用就碰到了那个叫得正欢的电子器件。
“SIR,你最好来看看这个。”是情报部门发来的消息,后面还附上了一张监控器的截图。
阿道夫盯着那个图片看了一下,迅速地爬了起来。
几分钟后,穿戴整齐的阿道夫出现在情报部门的办公室。
“来看看这个。”波波夫显然早已恭候多时,阿道夫一进门就被他带向了一排电脑。
在一排用来显示监控画面的机器中,最里面的那一台被人为的暂停在了某一个画面上,在监控器的屏幕上阿道夫看到了一个娇小的身影。
“这是格里芬今早发来的。”波波夫伸手递给阿道夫一份文件。
阿道夫看了看上面的内容,神情严肃地点了点头:“我知道了,我去处理。”
五分钟后,阿道夫带着自己的G36K和一把四四式骑步枪就屁颠屁颠开着悍马出门了。
……
“阿道夫去哪里了?他的战术腕表显示的状态是PB,那是什么意思?”在指挥部找了一圈都没有看到阿道夫的M4A1一把拉住了正准备去训练场打上两枪的乔治。
“PB意味着私事(private business)。在这个模式下,除了总部任何人都追踪不到相关人员的行踪,我和乔伊也不行。”乔治看着有些焦虑的M4,无可奈何地耸了耸肩。
“为什么阿道夫他……”M4的神情暗淡了下去。
“SIR不希望有人打扰他呗。在SGT我们绝对尊重别人的隐私,既然SIR他不想让我们知道,我们就绝不会打听,你就安心等他回来吧,那家伙的战斗力你还不了解吗。”乔治和善地笑了笑,拎着手里的95班机走开了。
与此同时,在基地三十多公里外,阿道夫正在崎岖的林间小路上挣扎着前进。车子已经进不到这种地方了,所以阿道夫只能徒步进入这片地区。
“看这个身影应该是G36吧……就像早上发来的指令一样,寻找并接管在S09区走失的人形G36……”阿道夫拿着一张照片大小,在某个地方被做了标记的纸片自言自语道,“之前乔治也帮了我不少忙,这次就让我来给你一个惊喜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