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开联】“星闪奇缘”第三话

2023-04-28伽小开联星闪奇缘墨&白 来源:百合文库
“他们觉得怎么样?”人鱼问她,甜心摇摇头:“他们也觉得不是她。”“也对,现在我们没有证据。不能随便怀疑人。”
沉星无疑是听到了,嘴角勾出一个不易察觉的微笑。
就这样过了好几天,甜心还是没发觉沉星有什么异样(上学迟到、早退、欺负同学、恶作剧等等……),在她快要放弃追寻真相的时候,花蕾告诉她一件惊人的事:“沉星在昨天放学后打人了!”
“什么?沉星会打人?!我不太相信。”甜心严肃的说,花蕾有点汗颜:“反正我就是看见了。就在离学校不远的一个街道里,我亲眼看见沉星她把一个……”说到一半,花蕾便不在往下说。
因为花蕾觉得背后一凉——有一道目光从背后直直的盯着她,一回头督见沉星正阴着脸看向她这里。
甜心朝她回头看了一眼,只看见沉星正低头写着什么东西,不解:“怎么了?”
“总之,甜心,你,你去看看吧。”花蕾紧张地说完就匆匆跑出教室,甜心则不知其原:“什么嘛,别话说一半就不说啊!”甜心有小情绪了,很快,她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她最信任的人——她的家人。
等到放学后,甜心把她家的几个男生(开心不舒服,粗心忘记了)叫上,在花蕾说的地点埋伏着。
不很久,他们听到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向这里靠近——
有人来了,而且不止两个人。
“哟,不跑啦~”一个很欠揍的男声在甜心的附近响起,要不是花心把甜心拉住,估计这会儿她已经冲出去和他搏斗了。
“因为——我已经烦了!”
站在树上的小心确定那是沉星的声音,只是已被深寒包围,为什么呢?
“还是跟我们回去吧——小姐。”另一边,开心的附近,凄凌的女声好像要划破苍穹一般刺耳。
“我才不要回去,那种冷冰冰的地方我一秒钟都不想待。”沉星的声音有些颤抖,但她并没有要妥协的意思。
“那我们只好……得罪了——!”
一声令下,好几个穿着西装的男人拿着铁棍冲向沉星,准备展开进攻。
于是,甜心看不下去,毅然出招:
“甜心攻击波!”一堆粉色的泡泡向他们打去,他们后退了一段不算远的距离。
紧接着,刚才的那个女生挑眉:“新面孔呢~你的……朋友?”
“不是。”甜心正想说“是”,被沉星先发制人说了一句,然后她快步走到甜心面前:“我不认识她。”用眼角的余光看着她。
“那你就是……所谓的‘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咯~小妹妹?”那个女生对他们露出一个浅浅的微笑。这对于甜心来说没什么,但对于沉星来说,那是一种危险的预告。
“没错,我就是看不惯你们欺负一个弱女子。”甜心指着他们说着,完全没注意到身后的危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