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食物语】如果你知道我终究会抛弃你,你还会爱我吗?中②

莲花血鸭×空桑少主
全篇甜虐向,但今天允许我沙雕一次。
本章是全文过渡章节,信息量巨大,如果你能不眨眼看完——说实话我也不能|・ω・`)
空桑大型宴会结束的第二天。除了西湖醋鱼为代表的酒友们和以麻婆豆腐为代表的通宵游戏党们,空桑的其他食魂都是该工作的工作,该巡逻的巡逻,该探险的探险。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只是西湖醋鱼和麻婆豆腐他们又被锅包肉吊悬崖了。
喝酒和玩游戏本该罪不至此。
主要是鱼叔喝醉后突然冲到鱼池把东坡肉带来的罗浮春全给倒了。结果全池子的鱼都醉了,有几条还翻了鱼肚白。
【同为鱼,你们也不能落下!】
【喝!同醉!不醉不归!】
一看到远处的鱼叔还在悬崖上,被迫抓着那棵老歪脖子树,报着和鱼有关的菜名,空桑少主就想起他昨天疯疯癫癫的模样。
再一看同样抓树干吊悬崖的麻婆豆腐,少主更是无语。
〖你们都让开!〗
〖我来治他!〗
当时谁都没想到,豆儿居然在人堆跳出来。大家既忙着抢救鱼池,又要拦着鱼叔继续捣乱,急得焦头烂额。他们脑子一时都没转过来,还真以为麻婆豆腐有什么办法。
更何况别看麻婆豆腐和西湖醋鱼老是拌嘴,事实上两人也算知根知底。
豆儿出面,应该可以吧。
于是大家就把路让出来了。
〖你们啊,就是对他太好了〗
〖怎么着也得有个特殊手段〗麻婆豆腐摇摇头,对众人的劝诫方式很不赞同。
【嗝……你,你要干什么?】即使喝醉了,鱼叔还是感受到了危机。麻婆豆腐接下来的话更是证实了这一点。
〖很简单〗
〖把你揍醒就好了〗少年阴冷一笑。
〖辛焰!〗
一团火苗,不对。
篮球大的火球直接朝西湖醋鱼打过去,好像子弹,飞出去的刹那甩出明艳的光芒。
要是鱼叔没有躲过去,并且那颗火球没有顺势掉进鱼池。没准他们会好好欣赏豆儿的火焰。
其实这些都不是关键。
如果没有记错,鱼池里可不是水。
是满池子的罗浮春。
烟火配美酒,那就只有一种结果。
鱼池炸了!!
“这就是乱喝酒的下场。”少主路过的时候还能听到锅包肉笑盈盈地对鱼叔和豆儿说教。
“多亏你们昨晚‘精彩的表演’,今天的元旦晚会大家没必要看了。都取消了”
“农场的经济损失已经超出预算。只能把开晚会的钱拿来补救了。”
“真可惜。”
笑眯眯的锅包肉攥着担仔面给自己的账单,手背上的青筋都爆了出来。
他现在恨不得把这帮罪魁祸首给千刀万剐。
“明明倒酒的是鱼叔,炸鱼池的是豆儿,为什么还要吊我。”东坡肉倒挂在旁边的松树上,脸色发青。他快要把昨天吃的东西全吐出来了。
可怜他昨天喝得酩酊大醉什么都不知道,酒还没醒透,今天早上就被抓来在树上吊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