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李鹤东x你】我跌跌撞撞奔向你

2023-04-28同人文李鹤东德云男友 来源:百合文库

张九龄手断那天,你还发微信特意嘲笑了他。
隔了没两个月,你就在下楼倒垃圾的时候把脚崴了。起先你没当回事,还扶着墙把垃圾桶放回了家。后来实在疼的厉害,脱了袜子才发现肿的和个馒头似的。
东哥没在家,你平时不在北京生活,对外面的大街小巷也没那么熟,左思右想就找了在家闲赋养大爷的张小辫儿。打完电话你就后悔了,边冰敷边吐槽自己是不是摔倒脑子了,怎么找一个病号来帮你。
万幸的是,张老师比你聪明,你蹦蹦跳跳去开门的时候,发现九郎和大小姐也在外面。
两个人小心翼翼地搀着你下楼,你嘴不得闲的忙着和张小辫儿拌嘴。他嘲讽你倒个垃圾都能致残,你冷笑着说他来属于帮倒忙。
坐进车里,大林特意把你和他舅舅分开,企图延缓你俩的战况,但是没过多久他就发现他的愿望落空的非常彻底。
你们两个的战争,根本不分位置和空间。
“解解,我可是怎(真)佩服你,都摔成介模样了,还有心上楼放垃圾桶,你说你要是老实在楼下待着,至于我们介么费事吗?”
“我手机在楼上,我没手机使拖鞋给你打电话啊!”
“那你不会借一下,有功夫上课没空动动脑子?李鹤东怎么找你个蠢娘们儿?”
“我不撒泼。”
“……但是你蠢。”
“我不撒泼。”
“但是你蠢!”
“我不撒泼。”
……
总算是到了医院,一通检查之后确诊了骨折,打上石膏就让你回家观察,要是今天晚上不发烧就算没事,好好养着就得。
李鹤东知道你伤了以后,根本就不听你说的什么,养养就没事了。立刻定了演出结束后最近的机票,你问过之后没什么太赶的行程,也就由着他了。
从医院出来之后还早,你说你回家等他,被其他三个人严辞否决,压根没给你拒绝的空间就带你回了玫瑰园。
下车的时候,你深切地体会到自己说话没有一点分量!
你和东哥确定关系有一段时间了,身边的朋友都相互认识,玫瑰园你来了也有几次,但是住还是第一次。说不紧张是假的,你再次翻了始作俑者张小辫儿一个白眼。
惠姨特好相处,看你伤了之后,忙前忙后地给你置办,一会儿煮热汤,一会儿切水果,弄得你更觉得是添麻烦了,总是想帮着干点什么。
张老师看出你的局促,一边招呼着让他姐姐歇会儿,然后推着坐着他旧时轮椅的你去看和金鱼玩的不亦乐乎的安迪。
陪安迪玩到睡觉时间,惠姨抱着宝宝去哄他睡觉,你也伸了伸懒腰打了个哈欠,见状,张老师干脆把你送到惠姨给你准备的房间。
估摸着也是心疼你,走前都没和你吵嘴。
你得了空,拿出手机开始处理本来应该下午处理好的工作,忙了一通之后,发现都已经深夜。你揉了揉酸疼的脖子,把手机充上电,然后拖着石膏悄悄溜出去喝水。
客厅只开了一盏夜灯,你怕吵醒他们,也没开其他灯。
喝完水,你看了眼客厅的时间,估摸着李鹤东的飞机应该落地了。猜想他回家找不到你应该心急了,就想着回屋给他发个微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