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过去的自己(2)
也不算 虽然你没有追到她 但至少你表白了 比初中强多了
虽然没有女朋友 但你收获了很多男朋友 我是说 男性朋友 就是那些一放风 就一起冲着去网吧的那种
虽然没有买到上古卷轴但是你买了一份巫师 也算是不错了
你是在安慰我吗?
算是吧
在梦里你不是应该拥有金手指吗? 比如飞行什么的
很显然 并没有 我只是意识到我在做梦 但我却没有能力改变它
所以 未来的我是专门回到过去来嘲讽过去的我了吗?
并不是 可能我只是单纯的想回来看看 你知道 人的梦境是不能自我控制的
但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也是有一定道理的 可能是因为 最近我一直在想着从前吧 那你应该再往前推一点 回到初中去
是吗?我觉得我可以试试
好的 如果你真能回去 我希望你能和初中的我一起玩耍
这个不用你说我也知道
好的,我走了
嗯 ,祝好梦
你一个人站在外面还能说话啊 给我下去跑步去 围着操场跑二十圈 老师吼道
........
我闭上眼睛 开始想象自己初中时的模样
一个身形瘦弱的男孩正背着书包一步一挪的低着头走着 时不时的抬头看看天空 然后又低下头接着往前走 好像他抬头只是为了确认现在的天有没有黑 附近的养猪场传来的味道让骑车的人加快了速度 也许也是因为这样 他们每次都没有注意到这个徒步回家的男孩
但男孩似乎并不在意周围高速行驶过的车辆溅起的水花 他丝毫没有躲避的意思 只是低着头 往前慢慢的走着
啊 他来了 我最不想回顾的一段黑历史
当我快步走进时,男孩似乎注意到了我的存在 他回头往了往 看到一位青年向自己走来 他停下了脚步 就那样看着那个青年向他一步步的靠近。
你就是长大后的我吗?
是的(为什么你会这么容易就知道并接受的啊 喂)
哦
说完,男孩继续向前走着
喂 难道你就不好奇长大后会发生什么吗?
并不
为什么?
该发生的总会发生的 这些已经发生了的事情就算先知道也是不会改变的 更何况这是在梦里
难道我初中这么拽的吗? 很感谢那群坏学生没有让我遭受社会的毒打
那你现在想做什么呢? 我问道
回家 打游戏 然后睡觉
我能一起吗?
男孩想了想 说道 把小时候经历过的事情再做一边吗?想不到我这么年轻的时候就开始回忆曾经了 真是有够悲哀的
我什么都没有说
我现在只想给那个时候的自己两个大嘴巴子
但我并没有这么做 毕竟 我打我自己这种神奇的操作 还是不要做了
你找到女朋友了吗?
没有,你们怎么都喜欢问这个
你们?
嗯 高中的你也问了
可是 我们不也就是你吗? 是你自己想要问的吧
犯错自己过来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