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碧蓝航线同人文《碧蓝航线的日常》96出发,目标北方联合

真是抱歉啊,拖了大概一个星期。这一个星期几乎都在上课,再加上身体越来越不受控制(熬夜总是睡着),导致我没时间投稿。真是抱歉。明后天没多少事情,大概能更新吧,到时候就能补偿大家了(苦笑)本篇属于前言类型,是为后边铺路的,稍微有点无聊,大家也请见谅。
上期回顾:
正文
旁白:上回说到,指挥官要给调到北方联合了。咱们先不提这个调动是怎么实现的,尽管东煌与北方联合同属碧蓝航线,甚至还是同一社会形态的同盟,但是外借指挥官什么的正常情况下可能率几乎为零。而主人公指挥官,则是......
指挥官(披上军大衣):神通,你看看我这个样子帅不?
神通(审视一波):这是哪个国家的军装?看上去还那么新......明明都说很久之前的了。
长岛(调侃):肯定是fa国军服,二战的,质量保证,只穿过一次。
让巴尔(威胁):长岛,你信不信我把你挂在滑铁卢的那只雄鹰上?
孙玲(打断众人):咳咳,大家请安静安静。我们是不是该前往机场了?
指挥官(看看手表):哦对,飞机要飞了!大家快点去机场啊!
旁白:指挥官连忙拉起其他人飞奔向了机场。幸亏众人运气较好,由于飞机特殊情况延迟,赶在检票结束前一分钟登上了飞机。一群人到了经济舱之后找了些位置坐下,长舒了一口气。
威尔士亲王(看向窗外):欧根,你说这天空美吗?如此惊奇的景色,我从来没有见过。
欧根亲王(意味深长地笑):美丽吗,可是就在这种地方有着飞机,上面携带的炸弹或许就是让你我曾一度沉入大海。十分矛盾呢。(调侃)不过这也没事吧,反正我们的故事早就结束了,现在是碧蓝航线的故事,不是吗?(挑逗威尔士亲王)
长岛(看着二人):你们两个故作深沉干嘛?而且能别撒狗粮吗?
萨拉托加(看书中):嗯......木瓜奶真的有用吗?这个武藏牌牛奶也不太靠谱。所以说还是......
胡德(微笑):萨拉小姐还真是热衷于这些呢,加油吧。
孙玲(苦笑着看地图):北方联合那边肯定会有好办法吧。(忧虑)只不过没有那个功夫呢......
利托里奥(拿着玫瑰):西伯利亚的寒冬估计我不太处得来,还是地中海的海风适合我。冬都(注:指莫斯科)那边的女孩们不知道有没有很优秀的呢?
逸仙(一个人玩牌):嘛,北方联合的女孩子挺优秀的。就是对于你还有方舟这种人有独特的防御方式,别让她们把小熊们放出来就行。
旁白:大致上指挥官将所有阵营的外交人物带了出来,除了北方联合是全员以外,其他势力都只是有个代表。在她们交谈之时,北方联合的众人和指挥官以及神通在一旁聊另一个事情。
神通(看着指挥官):指挥官,你真的准备去北方联合当指挥官?
指挥官(微笑):不然我为啥订机票?(眼神示意,用手语)怎么可能,老子在港区好好的吃海军咖喱,谁想去毛子那边喝伏特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