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刀剑乱舞]假如自家付丧神会使用聊天软件(全员向)

阅读前的注意事项:本文存在大量私设,皆为我丸我婚刀,可能与你们想象中的付丧神截然不同,如有不适还请及时退出。
******
【私设·三日月宗近】
☆性格:温柔型/心机型,表面笑嘻嘻,内心老狐狸
☆管辖范畴:本丸
☆行为模式:通常状态下仍旧是老人家模式,性格平和随性,能妥善安排出阵、内番、远征等本丸大小事务,深受其他付丧神的尊敬,但特殊时期会开启大魔王属性,腹黑及强烈的掌控欲显露无疑,即使表面上还是一副温柔似水的模样。
☆聊天模式:
三日月宗近:日安,小姑娘。
审神者:咦,你今天醒得好早。
三日月宗近:哈哈哈,因为老人家向来睡得早醒得也早。
审神者:嗯,我估计还要在外出差几天才能回来,最近这段时间大家都还好吗?
三日月宗近:并没有什么大问题,不过大家都很想念您,如果您那边没有什么要紧事的话还请尽快回来吧。
审神者:嗯,你吃早饭了吗?
三日月宗近:自然。小姑娘呢?
审神者:我还没吃,不过一会儿打算出去买几个面包。对了,我看这边的茶叶还不错,到时候给你带一些回来吧。
三日月宗近:哈哈哈,甚好甚好。
☆结论:一般来说和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并没有什么区别。
☆补充说明:只要不作死。
【私设·髭切】
☆性格:主动进攻型,确定目标便会立刻付诸行动
☆管辖范畴:审神者
☆行为模式:通常状态下比较随性,但只要涉及到与审神者相关的事情就会变得异常警觉,不管是聊天还是肢体接触都会表现出异于常人的偏执与强烈的独占欲,会密切关注审神者的动向,对一切可能造成阻碍的事物抱有敌意,俗称:护食。
☆聊天模式:
审神者:髭切~
髭切:嗯?
审神者:我跟你说我今天在公司的茶水间听到好多八卦,我们组长明明看起来那么正经,但据说一喝醉就会变得特别狂野,有次还当着其他女同事的面跳脱衣舞呢,幸好被阻止了。
审神者:坐我旁边的那个女同事保养得特别好,完全看不出她的实际年龄,但是你知道吗?她已经四十岁了!
审神者:隔壁部门有个新人也特别厉害,我听前辈说他同时在和几个女生交往呢,暴露以后居然还能和平共处你敢信?
审神者:髭切?
审神者:hello?你还在吗?为什么感觉都是我在说?
审神者:髭切髭切髭切?
( 时隔很久以后 )
审神者:哦对了,今晚我要去联谊,就不回来吃饭啦。
髭切:和谁?
髭切:去哪里?
髭切:您忘记我之前跟您说过的话了?
( 三十秒后一通电话打了过来 )
髭切:九点的门禁……您没忘吧?还是说需要我来接您?
☆结论:一旦与审神者挂钩就会气场全开,杀伤力MAX。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