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艾朱] 捏造陷阱 续

2023-04-01有内涵有毒系列艾朱 来源:百合文库

“叮铃铃叮铃铃……”
曾艾佳怀中人在被子里蹭了蹭,
“艾佳~去接电话。”
“我衣服呢?”
随后一阵风过来,衣服被糊到了曾艾佳脸上,只是裹了上去。揉了揉惺忪的睡眼,迷迷糊糊的接了电话。
“客房服务……”
简单的应付了两句就挂掉了。看了眼地上散乱的衣物,全是昨晚两人欢愉过后留下的。踩着昨晚的足迹缩回了被窝。
已是十二点的样子了,朱怡欣因为太饿了便醒了,但另一个人却早已不见,而是变成了一张字条:
小猪,今天我的团队还有稿子要做,午饭已经给你定好了,晚上见。
——曾艾佳
朱怡欣将地上的衣服捡起来穿好,去洗漱,随后送餐的人就来了。
突然手机弹出一条语音消息:
“老板,资料已经传到您的电脑上了。”
朱怡欣放下手中的餐具,马上安排司机来接自己回公司。
[三年来曾艾佳一直经营着自己的团队制作婚纱,曾在B市获得了多项奖项……]
看到这里,朱怡欣给秘书打了个电话,
“我要的不是这种资料啦!”
“老板,我有几张照片或许你会感兴趣。”
“传过来。”
……
照片上有曾艾佳,几个男的,还有一个和曾艾佳很亲密的女人。
“那个女的是谁?”
秘书那边有键盘的敲打声,过了会儿,
“合作伙伴,曾在一场拍卖会上以最高价买了当时曾艾佳的作品。”
“呵”
朱怡欣挂掉了电话,脑子里突然想起,便拨通了那个号码。
“喂?怎么了。”
“今天晚上我去你家,记得找上记者。”
“随时恭候。”
朱怡欣确确实实是打给了陈歌,至于曾艾佳当然是放掉了。
结束了一天繁忙的工作已是晚上十一点,曾艾佳回到酒店,却不见朱怡欣的身影,瘫坐在沙发上,掏出手机准备看看新闻。定位了城市,马上就有了新的推送。
[陈歌与朱怡欣深夜密会。
往下翻是两人亲密的图片,即使是在黑夜中也能看出来两人的笑容有多甜。
再往下翻则是网友的评论:
“简直郎才女貌啊” “不是都公开几个月了嘛,各位冷静” “两位什么时候结婚啊”诸如此类的评论。]
曾艾佳知道那人就是朱怡欣连衣服都与昨晚一样,而另一个男人就是那个晚会带朱怡欣走的男人。郎才女貌?在一起几个月?昨晚与自己欢爱后的痕迹都还在这个房间今晚却与另一个…男人共度良宵?
“朱怡欣,我可真是看轻你了啊。”
今夜有不少人要失眠了……
不过是情场失意,这并不能打击到曾艾佳对工作的热情,第二天早晨照常到了工作室,照常开启了一天忙碌的生活。
等等,好像也不寻常。因为曾艾佳刚到不久就有人来找自己了。曾艾佳知道是谁,但不想搭理她,就一直盯着电脑。
“嗒 嗒 嗒”
高跟鞋踏地的声音越来越近,直到那个身影到自己面前,声音才消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