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ARKNIGHTS·DRAGON`S SHADOW(上)

“龙门近卫局,陈,前来对接。”
蓝发的少女看着众人,沉声道。
“陈长官,我是罗德岛的阿米娅。”阿米娅上前。
“与罗德岛的对接时间是十点整,现在是十点十四分,你们晚了十四分钟,”陈看了眼站在阿米娅身旁不远处的澪然幻羽,“你们都和我一起到龙门去吧,魏长官有事要找你们。”
“啊,好。”阿米娅点了点头,长长的兔儿晃了晃,“博士,你…”
“我没事。”澪然幻羽点了点头,“A4小队也和我们一起,陈长官,这样没问题吧?”
“没有。”陈微微摇头,“走吧。”
“我再提醒你一次,这样下去龙门会是下一个切尔诺伯格。”
凯尔西医生的声音,从门后传来。
“罗德岛的首领,已经和魏长官开始交流了,”陈偏过头,“你们在这等着,我会叫你们的。”
“好。”阿米娅点了点头,“麻烦陈长官了。”
陈点了点头,推门而入。
长长的走廊里瞬间只剩下了阿米娅和澪然幻羽,头顶的监控摄像头闪着细微的红光,令澪然幻羽想起了那个在切城撤离的最后阶段,突然冒出的女人。
“阿米娅——是吗…原来你是阿米娅啊…”白发的女人笑道,“我想起来了,这种熟悉的感觉……”
“还有那个人,之前你没有告诉我的答案,我会从你身上找到的,”白发的女人看着站在罗德岛众人之中的澪然幻羽,“澪·然·幻·羽。”
(那个女人…认识我)
澪然幻羽掩藏在面罩后的漆黑双瞳中闪过一丝疑惑,皱了皱眉,脑海中有什么东西阻隔着他的思维继续深入下去,带起一振剧烈的疼痛。
“嘶……”澪然幻羽眉头一皱,掩藏在白手套下的十指之上,淡蓝色的戒指微微颤抖,裂开一道细小的裂纹。
“博士?”
阿米娅看着身旁忽地颤了一下的澪然幻羽,眸中闪过一丝紧张。
“进来吧。”
陈的声音从门后传来,让两个人都浑身一颤。
“走吧。”澪然幻羽轻声道,推开房门。
“凯尔西医生!”
“阿米娅……”凯尔西看着来人,“澪然幻羽……你也来了。”
“嗯。”澪然幻羽点了点头,看向凯尔西面前,站着的红袍男人。
“正好,”魏彦吾看着推门而入的两人,“凯尔西小姐正跟我说明现在的局势呢。”
“那我就继续吧,”凯尔西看着面前的男人,“相信魏先生也大概知道现在的局势,龙门的情报网每天都在收集大量针对整合运动的信息,想必也对这件是极为重视,不过仅凭这样,龙门仍就缺少一些关键信息,”凯尔西看了眼站在澪然幻羽身旁的阿米娅,瞳中闪过一丝悲意,“普通的感染者检疫是不能对抗整合运动的,我想龙门近卫局应该再清楚不过了,整合运动也不会乖乖过检,更不会到当局作出反应才有所行动,所以……”
“如果没有罗德岛的协助,龙门依靠现在的对抗感染者的策略,面对整合运动,会造成巨大的损失,以罗德岛目前的经验来说——只有感染者,才能更好的对抗感染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