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APH/极东组】情人节?

2023-04-01王耀本田菊耀菊极东组aph菊耀? 来源:百合文库

注意事项:严重ooc,文笔短缺,并不沙雕,封面来自于网络
重要事项:嗨!!!我猥琐大叔又回来了!等到下周一后完全解放了!!!先发一篇庆祝一下!这篇文是情人节那天写的……拖到了现在,hhhhhhh
虽是清晨,天气寒冷,还下着小雪,不过街上行人和在路边卖着菜的小贩可不少了。
漫无目的的走着,不知不觉间穿过个胡同,来到四合院门前。
本田菊站在门前,不知该不该推门。抬起手又重新垂下,明明只要推开眼前的蛮子门,就可以见到他。
说起来这蛮子门相传是由于当时南方的商人多居住于此而得名的。
商人啊,倒也符合他。
仿佛下定了决心,被冻得有些僵硬的手贴上了门,不明的情绪随推门的动作越发强烈
“哎!”只顾着推门,没注意脚下的门坎儿可不行,这不本田菊就差点被绊倒嘛。
幸好有影壁挡着没被王耀看见,否则他的脸就丢没了。
平复了下刚才受到惊吓的小心脏,又镇定的想往里走,谁知刚迈步就看见了王耀。
王耀坐在个小马扎上,靠着影壁的一旁,手中捧着一杯冒着热气的茶,他的头发上,肩膀上已经落了不少的雪。
“……嗨?”
眨了眨眼睛。
本田菊向王耀走去。
“我什么都没看见。”
认真的补了一句。
你那紧绷的嘴角已经暴露了想笑我刚才差点要栽倒的事实。
“你不冷吗?”
连褂子都不披,就靠在冰冷冷的影壁上,当自己是铁打的啊,本田菊有点生气。
“还行,你没事怎么会来。”
这句话把本田菊问住了,自十年前两人闹崩了开始,他们的联系就不多了。
即使住在一个城市里,也只是逢年过节串个门过个场,再也回不到以前了。
更别提情人节与两人八竿子打不着的节日,有啥可串门的,难不成还想互相说句:情人节快乐?
两人在院子里相对无言。
“要不先…”
王耀首先打破了沉默。
“先陪我在院儿里练会儿太极?”
难道不应该说外面冷先回屋喝杯茶啥的?
还打太极,真当自己是老头子了?
本田菊的疑问和怨念都表现在脸上了,王耀还觉得挺惊奇的,毕竟打小这孩子就没什么表情。
“暖暖身子,你要是冷就先进屋吧。”
说完王耀把杯子放在旁边的小桌子上,扶着影壁直起身子,反手在后腰上锤了几下。
标准的老年人。
把小马扎拉倒一边儿,本田菊毫不客气的坐上去,看着王耀边练边小声喊着口号。
“起势”
两脚开立,两臂前举,屈膝按掌。
“野马分鬃”
收脚抱球,左转出步,弓步分手。
“白鹤亮翅”
跟半步胸前抱球,后坐举臂,虚步分手。
练得还挺有模有样的,看来王仙人要修身养性,不过三式之后他突然停下来,进屋去了。
五分钟还不到啊 。
半途而废就算了,还把客人丢院子里,王耀什么时候变这样了,真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