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崩坏三同人:异世九方

2023-04-01同人崩崩崩异世九方 来源:百合文库
第三卷:女娲石
末章:血族遗产与少女
睡不着的芽衣来到了花园中央的凉亭里坐下后,看了看面前的两位少女,“敢问二位是!”芽衣问道,“嗯……!千年狐妖,”其中一位少女说,“龙族公主!”另外一位说道,“诶!”芽衣有些惊讶,“子龙身边都是些什么人啊!好奇怪。”那两位也只是笑笑,什么话也没说。 
此时,子龙仍然在抗拒着对鲜血的渴望,“不会,让你们得逞,绝对不会。”他的双眼时而通红,时而恢复以往的正常,走起路来也是跌跌撞撞的,这也是龙女为何会出现在圣伐洛克学园的原因,此刻,狐妖似乎察觉到了什么,“龙女,看紧了这孩子,要来了,”龙女点了点头,急忙将芽衣护在身后,无尽的黑暗中,传来跌撞的脚步声,还有极不平稳的呼吸声,“血,我要鲜血,啊……!”子龙十分的痛苦,而后,他像一只饥饿的野兽一样,迅猛的冲向了芽衣三人,“对不住了!孩子。”狐妖说,“龙女,拦住子龙。”“嗯!”龙女手中浮现出一把细剑,“请不要伤害他,他现在可是很痛苦啊!”芽衣说道,之后便走到了子龙面前,抱住了他,“要不是因为我,你也不会……!”闭上眼睛的芽衣根本没有抵抗的意思,子龙不想伤害她,于是一直在抗拒着。
女娲等人听到了动静,急忙赶到了花园里,却看见,子龙正在芽衣的怀里抗拒着自己对鲜血的渴望,于是走到子龙跟前,拿出了一个竹筒,不知道把什么赤红色的液体给子龙喝了下去,子龙这才恢复了平静,“唉!差点来迟一步。龙女,以往谢谢你的龙血了。妲己,好久不见啊!”原来两个神秘女子一个是苏妲己,一个是龙女,现在,子龙身上天主教的诅咒已解,他可以通过律者状态,来灵活运用该隐和莉莉丝的力量了。
半晌过后,子龙从沉睡中醒来,发现母亲就在身旁,还有女娲几个。“宝宝,没事就好。”月哭诉着抱住了子龙,“好了,好了,诅咒已解,那么……!”女娲说着看了看芽衣。“怎么了,我做错什么了吗?”芽衣有些好奇为何女娲会盯着她看,“芽衣,你做好觉悟了吗?”女娲问,“什么觉悟?”不解的芽衣反问道,“成为子龙假眷属的觉悟,你昨天晚上的举动足以证明一切,你,做好准备了吗?”女娲问。“我不明白您在说什么,可以说明白点吗?”芽衣越听越不懂,“随我来吧!”女娲说完带着芽衣离开了,前往了学园最深处。
月看了看子龙,子龙一直再向她摇头,还不停的想推开她,月明白了子龙的意思,急忙去追,“孩子,妈妈相信你的选择,永远都是对的。”此刻,女娲带着芽衣来到了一处房间前,守在门口的是两位退魔人,女娲示意这两个人开门后离开了,大门缓缓开启,房间内飘来了一股血液的腥甜味,“没有想到吧,我们圣伐洛克学园还有如此恐怖的地方,欢迎来到封印着血族遗产的教条区重地,没有我的同意,一般人无法进入的,这里封印着子龙以前在某次任务中带回的两把新文明的血族遗产,一把是该隐·血蔷薇,另外的则是莉莉丝·血荆棘,是两把太刀,现在,就看这两把武器是否认可你,同意你做他们的主人。”女娲说,浓浓的血雾中,隐约出现了将道弧形的红光,“我应该怎么做?”芽衣问,“直接走过去就行了,用手握住刀柄,如果有刺痛的感觉,别担心,那是太刀在吮吸你的血液,如果出现的是荆棘,立马松手,否则你会被吸干的,”芽衣听过后,正要向前走去,被及时赶来的月拦住了,“子龙说了不能让你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