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猎杀七十二小时》「沈巍&罗浮生」「巍生素」「视频衍生文」【一】

2023-04-01维生素沈巍罗浮生 来源:百合文库

“这是什么?”罗浮生从许星程手中接过资料,随意翻了翻,“沈巍?”罗浮生的眉头一皱,总感觉有点耳熟……
“这是你的目标人物,你的任务就是……”许星程看了看罗浮生,意味不明的笑了笑,“靠近沈巍,亲手杀了他。”
“不就是一普通的大学教授吗?怎么,和你有仇?”罗浮生拿着资料上看看下看看,这沈巍,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啊,怎么就遭这家伙惦记上了……
“人家可是东江龙头,沈家家主,哪里只是什么大学教授啊。”许星程向后一仰,靠在椅背上,“罗浮生,不要小看任何人。”
罗浮生将资料丢到一边,“说吧,要我怎么做。”
“明天晚上8点会有一场晚会,作为沈家家主,沈巍他是必须去的,到时候,我自会让你与他遇见。”许星程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对了,在杀他之前,记得拿到沈家内部的第一手资料。”
“好的,我知道了。”罗浮生理了理思绪,起身离开。
“好戏,就要上演了……”
宴会现场的人愈来愈多,罗浮生和许星程站在二楼,居高临下的看着楼下嬉闹的人群
“目标人物出现。”许星程一眼就看见了沈巍的身影,拍了拍罗浮生的肩
沈巍不喜热闹,所有人都知道,可偏偏这个宴会,他推脱不了,于是沈巍一踏入大厅,气温就仿佛低了许多
沈巍如同白鹤立于鸡群,周身不近一人,手中端着一杯红酒,一副眼镜带着,不似在学校里的温润如玉,倒是添了几分邪气
罗浮生突然愣住了,直直的看着沈巍,沈巍给他的感觉太熟悉,但是罗浮生的记忆里,从来没有沈巍这个人
也许是罗浮生的眼光太过炽热,沈巍警惕地看向二楼罗浮生和许星程站的地方,同样的愣在原地
就是这么一瞬间,沈巍眼底闪过千万种情绪,最后都化为……思念和那浓浓的爱意,沈巍微微低喃,“浮生?……”
沈巍将眼底的情绪隐藏的极深,罗浮生并未看清,因为沈巍的注视,罗浮生回过神来,问许星程,“我是不是……见过他……”
罗浮生还是想问问,他敢肯定,自己的记忆里确实没有一个叫沈巍的人,但是心底的悸动不是可以骗到自己的,罗浮生感觉,自己弄丢了十分重要的东西
“你从小和我一起长大,你如果认识他,我就不会让你来了。”许星程摇晃着酒杯,拍了拍罗浮生的肩,“怎么,目标人物在看着你,你不下去打个招呼,喝杯酒?”
罗浮生抛下心中的杂念,端起一杯酒,在许星程和沈巍的注视下,优雅的向沈巍走过去,就像一只猫,高傲的走着
罗浮生停在沈巍面前,举高酒杯,“先生贵姓?”
沈巍看着罗浮生,但他从罗浮生眼里看不出丝毫的感情,就真的,像是面对陌生人,收回目光,“免贵,姓沈,沈巍……”
罗浮生挑了挑眉,“认识一下吧,我叫罗浮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