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刀剑乱舞】置办新衣

啊,每次都要找专栏图,好麻烦啊~专栏图妨碍我更新(并不是
这篇依旧是《我是狐之助》系列
一篇完结
轻微提及小狐丸×三日月警告
“哇,好多钱。”博多站在几个打开的箱子面前,情不自禁地感叹到。
“这是时政发的补贴,给你们买新衣服用的。”审神者站在一旁解释。
“唔,是该买衣服了,天气越来越热了。”
除了烛台切光忠,本丸的大家都陆续来到了大厅,看这几个金光闪闪的大箱子。
“主,买衣服的事情就交给我吧,我会为主带来最好的结果的。”长谷部看向审神者,满脸的激动。
“不,买新衣服还是大家一起选会比较好。”审神者如是说。
“是吗,我明白了。”长谷部的尾巴耷拉下来了,虽然没有真的尾巴。要不要我的借他来表现一下。
“商机啊,这是赚钱的好机会啊。”博多激动地说,“现在这个时候,其他本丸也需要买新衣服,我们可以把衣服做出来,让他们来买。”
“这样我们就可以赚钱了。”博多越说越觉得可行,甚至都构想出自己坐拥亿万财富时的场景了,从他的表情可以看出。
“自己做衣服来卖吗?”大家在思考这个提议的可行性。
“有谁会做衣服吗?”鲶尾真是问了个好问题。
大家都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致地摇了摇头,然后一起看向审神者。
“?”
“不是,我不会,不可能的。”审神者进行了否定三连。
博多再看向我。
“?”关我这只小狐狸什么事?
“不是,我不会,不可能的。”我对博多进行了否定三连。
“我怎么感觉我们这是被嫌弃了?”我趴在审神者耳边说。
“嗯,不过有你在我不怕。”
接下来应该不是什么好话。
“我至少比一只只会吃喝玩乐的狐狸好一点。”
“还能不能一起愉快的玩耍了?”一言不合就怼我,看把你给惯的。
审神者看了我一眼,“我这不是陪你站在这儿嘛。”
“哼。”
一旁一期一振正在安慰伤心的博多。
审神者拿出手机扒拉了几下后,说,“代购怎么样?就是与现世的服装店合作,制作一个清单什么的,然后让其他人选购,选好了让审神者从现世带回来。”
博多立马不伤心了,“这个主意不错。可以啊,主上。”满脸的崇拜和找到知音的开心。
可怜的孩子。
“不是我想的,是其他审神者的主意。”审神者把手机举到大家面前,手机屏幕上正显示着一家代购本丸的帖子内容。
博多眼中的光芒消失了。
可怜的孩子。
“不过这个主意确实不错,这只有一家,我们可以再开一家。”
“不,”审神者点了一下手机,再伸出去给博多看,“不止一家,其实有很多家。”
手机屏幕上现在显示的是一列表示可以代购的帖子。
博多丧气地推了一下他的红框眼镜,“好吧。”
“别伤心了,毕竟人家来的比我们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