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山花小甜饼19——他喜欢的,不过是和他在一起

2023-04-01山花白魏魏白魏白魏 来源:百合文库

○文中的“他”看个人喜好自己代入哈
垃圾文笔,见谅。
他喜欢和他肩靠肩漫步在清晨或夜深空寂无人的公园,一起看朝阳慢慢升上来,看夕阳缓缓落下去。
也喜欢戴着墨镜口罩全副武装手牵手穿梭与热闹的街头,听路人惊喜地尖叫,“那是不是艺人!”然后拉着欢欢乐乐地逃离人群,狼狈之余还不忘相视一笑。
他喜欢和他一起出去旅游,去好多好多城市,拍几只vlog,偷偷给CP粉发糖。
也喜欢拍相似的照片,却不在同一时间发表,就为了营造一种天造地设的巧合,看CP粉对着神似情头的照片傻笑。
他喜欢在综艺节目里跟他挨得很近,靠在他身上可以闻见专属于他甜甜的味道。
也喜欢在游戏里并肩作战,胜利后抱在一起,蹭一蹭他的颈窝,留下“到此一游”的印记。
他喜欢和他宅在小家中的大床上,各玩各的,却知道一转头就能看见对方。
也喜欢飞过大半个中国就为了去他的工作的城市看他一眼,在一张大床上对他说上好久的情话。
他喜欢早上和他一起去逛市场,买上一条鲜鱼,当鱼蹦蹦跳跳时,一起手忙脚乱,不知所措。
也喜欢洗碗时被他从身后抱住,“啪啦”一声,打碎一个碗,瞪了对方一眼之后却又和他笑着抱在一起。
他喜欢和他一起在高档家具店里大大方方地买好多家具来布置两人的小家,挥金如土。
也喜欢在网上货比三家或者在地摊上与商家讨价还价,就为了省下一两块钱,好给他买颗糖吃。
他喜欢和他在高级餐厅里享受米其林专厨的私人定制美食,独享和对方品尝美味的美好。
也喜欢半夜爬起来逛遍夜市,左手拿着臭豆腐,右手抓着羊肉串,嘴上还不忘惦记着对方递来的棉花糖。
因为,够甜。
他喜欢和他晚饭后在江边散步,望着漫开天际晚霞,迎着江边独有的氤氲水汽,有他在,就很幸福。
也喜欢切开一个西瓜,一人一半,吹着酷暑傍晚的微凉夏风,口中塞满甜甜的西瓜。
他喜欢和他躲着两人的经纪人,去看一次夜场电影,影院里观众三三两两,他们放肆地牵着对方的手。
也喜欢窝在家里的沙发上,捧着桶爆米花,学着电影里的主角,笨拙的接吻。
他喜欢的,不过是和他在一起。
图源LOFTER,侵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