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小欢喜番外》大明星和他的科研大佬小娇妻(2)

2023-04-02生活英子小欢喜方一凡 来源:百合文库
因为我还是一名学生,平常都住宿,所以只能做到一周一更,其实我本来觉得会没有什么反响,没想到一周回来之后发现大家都还蛮喜欢的,我会继续更文的,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
英子躺在床上一晚上都没睡着觉,她翻来覆去的,觉得好像在饭店里所发生的事都是一场梦似的,自己怎么就会那么轻易的答应方一凡了呢,这是不是太草率了,英子扶额,不知道自己平常最自以为傲的冷静镇定都到哪里去了,“算了,不想了,明天还要去实验室呢。”英子只好这么对自己说。
可是过了很久,英子把盖住脸的被子又拉了下来,摸了摸自己滚烫的脸,还是睡不着觉,她只好起身出去阳台吹风。
英子掏出手机看看时间已经是半夜两点了,打开微信,发现一水儿的都是在祝福她和方一凡的,方一凡这个不省事儿的家伙,就恨不得把他俩的事告诉全世界,在晚上求婚成功后就美滋滋的在朋友圈里宣告以后他就是英子的了,然后很臭屁的发了他俩的合照,还在评论区叫上英子妈妈为岳母了。
不过看到底下形形色色的祝福,英子的心中还是充满了喜悦,一想到以后要和方一凡在一起生活,一起分享对方的喜怒哀乐了,英子的嘴角不自觉的就上扬了。
“阿嚏...阿嚏........有谁在惦记着我我?”英子感到一丝凉意,摸了摸身上单薄的衣服只好往房间里走。
“阿嚏”英子原本就滚烫的脸现在变得更加烫。
一转眼就倒了早上,可是英子迷迷糊糊的,她知道天已经亮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有力气,她有气无力的摸了摸桌上的手机,定睛一看,“妈呀,已经十点了。”
英子用手背试了一下自己的额头发现很烫,只好起来找药,然后吃力赶紧去实验室。
英子穿着拖鞋下床慢慢地走到客厅,想要拿柜子上的药,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怎么都够不着,她只好拿来椅子,快要拿到的时候,突然房间门被打开了,英子吓了一跳,原本就不稳的身体现在就要摔下来了。
“英子!”进来的是方一凡,看到这种情形,他赶忙丢下了手中的东西,朝英子的方向飞奔过来。
“啊.......方猴儿,你可要接住我啊!”
一霎那方一凡揽住了英子的腰,然后.......然后没有偶像剧一样那所谓的英雄救美,两个人一起摔倒在了地上,只不过方一凡成为了英子的肉垫。
英子就这么躺在方一凡的身上,两个人的腿也缠在了一起,英子一瞬间脸就红了。
方一凡没有注意到,“诶?英子,你咋这么重?”
“你才重呢!”英子一瞬间的害羞就化为了无语,赶忙起身,“方猴儿,你来干嘛?”
方一凡拍了拍屁股起身,“还不是来关心我的老婆大人啊,我去实验室找你,可是他们都说你不在,我想,你平常就不会像是迟到的人,肯定是有啥事儿啊。”
“谁是你的老婆大人啊!”英子咬牙切齿地说道,但是这方一凡平常看起来不靠谱,没想到这时候这么贴心,英子在心里觉得她可真没看错人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