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那还未逝去的美好-“THE dream” (False Happy Ending)(2)
“看到了吗,这条路就是当年我和你妈妈从末日之中逃出的路”我指着旁边的道说着
“哇,就是这里吗,我还一直不知道呢!”女儿兴奋的说道。。。
一路上,我和女儿讲了很多以前我和她的经历,不知道过了多久总算到了她被安葬的地方。
这个地方埋葬了很多在建造避难所中去世的人,我把她也埋在了这里,希望她能够安息于此。
在墓地上,找到了她的墓碑,我和女儿呆站在碑前许久,我实在禁不住悲伤抱着墓碑跪地痛哭,女儿也抽泣起来,努力那么久换来这样的结局,说真的,我好不甘心,我一直都在忍耐,事实上我还完全没有接受她的离去。
哭干了泪,我站了起来,擦了擦脸上那就要干掉的泪痕,回头望向女儿,也帮她抹去眼角的泪痕,她抬头看向我问“妈妈会记着我们吗?”“一定会的,你妈妈她真的很爱很爱我们俩”,
女儿抱住了我,又哭起来,看她平时挺活泼的,现在却又展露出如此悲伤的样子,我明白了她平时或多或少隐瞒着新里的痛吧。我轻抱住女儿,想要安慰些什么却又想不出该如何安慰,或许我也需要人安慰吧,索性就这样,什么也不说,两人就在墓地里待了很久很久。。
太阳快落山了,我们打扫了她的墓,我和她说了很多话,终于放下了心,决定回家。
想起我还有工作的事便让女儿先回家了,我一个人去了研究所。。
回来时,已是傍晚,屋里等开着,女儿做了饭菜在桌上摆着,一切就和平时一样。。。
好像有什么不对,等等,女儿呢!!
我满屋找了一遍却没看到她的踪影,给她打电话她却不接,我脑内一阵空白,穿起衣服就冲出门外四处寻找。
夜幕降临,到处能找的地方丢找遍了,作为所长,我对这里最清楚,可这却一点用都没有,我依然找不到她,我绝望的坐到了地上。想着还有哪里没有去找过。。
“研究所!” 虽然不太可能在那里,但也只有那里没找过了,我直接向研究所跑去。
总算到了研究所,刚去想要呼喊她的名字,就听到一个人叫住了我
“就知道你会来这里”
“你是不是知道什么!”我恶狠狠地对那个男人叫道
“前几天有个小女孩来找我问,有没有办法让她的妈妈活过来,因为她不想再看到爸爸难过”
“??你是怎么回答她的?”
“我说有啊,只不过需要些代价”
“什么!这怎么可能,能复活她的方法是不可能有的,我怎么会不知道”
“别急啊,知道为什么她和她妈妈长得那么像吗,因为,那根本不是你们俩的孩子,是通过基因技术,克隆出来的孩子”
“你不要瞎说!怎么可能!”
“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女孩在刚到这里就被检查出有严重的疾病,已经不能生育了,并且寿命只剩下不到一半,她担心你在自己离开后孤独,让我们使用了这个技术来创造一个孩子”
甜美的咬痕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