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原创小说)《星泣》第十七天:不喜欢的时候休息一下也无妨

2023-04-01连载原创小说星の悲泣 来源:百合文库
“雪,是雪啊,第一次见。”
“喂,莉亚,等等我。真是的,明明受伤了,不要到处乱跑啊。”
白茫茫的大地上,只有七个人在缓缓地向前移动着。
“这就是雪吗?不错,真是太不错了!洁白而又典雅,就好像花一样,正适合爱丽丝小姐。”
“爸爸,要懂得看气氛啊,以撒他们就在旁边听着呢。”
“男人…………的……爱…………是……跨越…………时空…和………气氛…………的。”
“不愧是金,真有我的风格。”
“因为…………这……是……爸爸…………每天………对着………镜子……说…………的。”
“咳咳,这种事就不需要说出来了。”
“噗嘻……哈哈哈,原来你每天对着镜子说这种话啊,不觉得害臊吗?”
“面对花的时候要一直保持优雅,这是我的信条,不然我早就让你闭嘴了。”
“又来了,明明是完全不会发脾气的人。”
“唔,我就当做是你对我的赞扬,话说,以撒,你在想什么呢,一直不说话。”
“我在想副本的事,至今为止有资料记载的最高级副本也只有区域级,星环级副本的内部构造只有管理局的内部成员才知道,以往的经验,可以用到几分呢?更重要的是,我们现在有四个人都处于受伤状态,爱丽丝的情况也不能让她参与战斗,只能辅助。不先做好万全的对策的话…………”
“没关系,我相信你。”
K突然打断了莲。
“现在的你是全星环系最强,就连魔王也不会比你更强了,没有你做不到的事。”
“这样说未免太自大了。”
“不是自大,是优雅的自信。”
“哼”莲轻笑一声“随便你吧,偶尔把事情全部交给你们也不错。”
“交给我们吧,不会让你失望的。”
但是两人心里都明白,这只不过是安慰的话语罢了。
甚至K早就已经是应该死掉的人了,现在是靠着星环级称号的力量勉强维持身体,身上大部分的骨头已经完全碎裂,肌肉和血管在植物根茎的拉扯中不知所踪,整个下半身被拦腰截断,按理来说早就应该死了才对。
但星环级称号就是有这种呼唤奇迹的力量。
钢铁意志,将称号持有者的身体强度强化到BOSS级的称号。
K就是靠这个力量才能活到现在。
“不过话说回来,这个称号给我还真是浪费了,毕竟我的身体大部分都是用植物来代替,仅剩的一点血肉就算强化也只能起到维持生命的作用。”
“一个人单挑星环级BOSS,能活下来就已经很幸运了,该说不愧是你吗?明明等我准备好之后一起去也没问题的。”
“以撒。”
“嗯?”
“为什么,为什么你就是不明白呢?你不能每次都在我们身边帮助我们,你做的已经够了,足够获得别人的尊敬,足够让我们在你身边帮助你了。”
“我当然明白,所以才更不能让你一个人去。”
“………….不管是三年前还是七年前,,你都是这么说,今天你也这么说,我能理解为你是个守旧的家伙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