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Date A Live 折纸Convert

2023-04-01折纸约会大作战鸢一折纸五河士道 来源:百合文库
Date A Live 折纸Convert
“呼~呜呜呜~”
虽然太阳已经出来了,但毕竟是冬天的清晨,呼啸的寒风拍在士道脸上,如同针扎一般,刺醒了还有些昏昏沉沉的士道。
『好冷...』
士道快速摩擦着双手,嘴里不停哈着白气,耸立在他面前的,是一座不算小的商场。
『赶快进去吧,里面肯定会暖和一点。』
这样自语着,士道快步走进前面的那座商场。
『呼!里面果然暖和多了啊。』
士道扑打着身上的沾着的少许冰晶,微微活动了一下有些冻僵的手指,发出“咔吧咔吧”的声音。果然,冬天少了手套总还是不行的,饱受煎熬的可是我的手啊。待身体温度稍微缓和,士道才向商场内部走去。
“咔嚓!”
『咦?原来这里还有卖相机啊,以前都没有注意。』
士道转头看到有人拿着一旁货架上的相机再拍来拍去,应该是在试用。
说到相机,昨天似乎发生了一件“恐怖事件”呢。没想到洗澡时折纸会趁机潜入,只是这样也就算了,折纸竟然还随身携带相机。
想起昨天的事情,士道还心有余悸。面对折纸强人所难的条(wei)件(xie),不得已只能用约会来打消了折纸危险的思想,不然...当然,士道也并不知道折纸是不是真的没拍。关于这点,士道也只好默默祈祷。
『五...五河同学?』
此时的一道离他并不远的声音把士道从回忆中拉了回来。
『这声音是...折...纸?』
在士道转头的一瞬间,他感觉到了一股温暖柔软的触感,鼻子也嗅到了一股女孩子身上才有的香甜的气息,还有刚洗过头的洗发露气味,使他不禁屏住了呼吸,感受着这突如其来的“亲密接触”。
『唉唉唉?!』
『唔呜呜?!』
士道在原地楞了一秒,随即快速后退,和折纸拉开了距离。
“怦!”
“咣!”
『啊...货架吗?好痛...』
和他同时后退的还有折纸,而且折纸遭遇了和士道几乎相同的结局。但又和士道的普普通通撞到一下不同,折纸的摔倒则是更富有戏剧性。再怎么说她也是受过专业训练的。折纸轻盈地在地上一蹬,用脚蹬地的缓冲巧妙地化解了后退的惯性,但不知是不是因为地上有点滑...
“咚!”
『嘶...呜呜,好...好痛...』
此时的折纸比起士道显得更加狼狈。
『没事吧折纸!』
士道见状,本能地站了起来,连扑打衣服上灰尘的时间都没有,就把手伸到了折纸面前。
『谢...谢谢。』
折纸脸色潮红,眼角泛着些许泪花拉住了士道伸来的手。
『那是?』
士道的目光转移到了折纸另一只手上的某样东西,但还没看清,折纸就把它收了起来。
『没...没什么。』
难道是什么秘密的东西?或者和昨天的“恐怖事件”有关?但看到被自己牵着一只手且脸色潮红的折纸,士道便也不好意思再继续追问下去,场内气氛一度十分尴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