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月红--如果来世未错过(67)

2023-04-01同人狐妖小红娘月红 来源:百合文库
东方月初要做的便是尽量消耗黑狐娘娘的底牌,至少不能让她给自己留退路才好。想到这里,东方月初松开怀里的红红,右手举过头顶,掌心向上,呈虚托状,巨大的火锥渐渐凝聚成型又由虚化实,幽蓝色的火焰拥有极高的温度却透着寒意,招示着死亡的气息。
黑狐娘娘冷笑,同样的招数不可能吓到她两次,而且她也有应对之法,只是她并不知道的是,东方月初要的就是这应对之法。只见黑狐娘娘双手合十,渐渐展开,手心之间出现一散发着紫光的六芒星符号,之后,紫意自六芒星的六个顶点向外蔓延,勾勒出不知名为什么的奇异花朵,花朵渐渐展开,将黑狐娘娘整个身体都护在了后面。
东方月初知道,黑狐娘娘此时所用的法术定是经过长时间准备的,而且很可能会拦下他的幽焱烈阳锥,但他依旧选择了硬碰,不仅是为了消耗黑狐娘娘的底牌,也是想看一下自己这招的威力,当然,他还是略微地放了一下水,既然无论如何都会被拦下,又何必全力而为,法力的话,节省一点算一点。东方月初将火锥甩出,迎面撞上了那奇异的花朵,东方月初毫不犹豫地抱起红红后撤,以免被碰撞的余波所伤,然而,想象中的爆裂并没有出现,甚至连风都没有一丝异动,那火锥似是是被吞噬一般毫无动静,而那花朵也散作紫色的斑点渐渐消失。
“东方公子这招果然厉害,不过,现在的你还有足够跟我一战的法力吗?”
东方月初五指插入发间,略带一丝轻佻与不羁地笑了笑,道:“不劳费心。”
“那便试一下。”黑狐娘娘嘴上说话却并不影响行动,只见她似乘云一般以极快的速度缩小与东方月初的距离,东方月初蹙眉,这是他最怕的了,毕竟红红就在他身后,以现在的状态,如果被接近的话,自己真的能护得住红红吗?答案怕是否定的。所以东方月初索性迎着黑狐娘娘而去,纯至阳炎瞬间完成护体只是光泽有些黯淡,毕竟之前那招的消耗的确不小。
东方月初在接近黑狐娘娘时猛然回身一转,靠旋转带来的力量,以望月掌的掌势打出右掌,黑狐娘娘有些猝不及防,只是双臂交叠硬生生地挡下了这一击,虽然吃了些小亏,但并不影响大局。

猜你喜欢